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海得集团
2005-05-13 00:00:00   来源:

 

 

1990年,海得集团在澳大利亚登记注册。在此后的13年间,海得集团在澳洲建造了包括与Kogarah市政府合作,促进悉尼南部经济发展商旅繁荣的KTS社区在内的32个住宅项目,现阶段投资建设并经营着一个国际高尔夫球场和一座五星级假日酒店。 海得集团第一个项目是坐落在悉尼Hurstville的联体别墅项目,从此,镶嵌着海得集团——"We build the best"标志的建筑在悉尼随处可见。 伴随着中国加入WTO的历史性机遇,海得集团决定全面扩大对中国的投资。为此,海得集团在澳大利亚成立了海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专门负责中国境内的房地产投资业务,并已获得相当的业绩。

   2001年,海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南昌合作投资建设了"千禧·颐河园"大型住宅项目。 "千禧·颐河园"秉承澳洲海得集团的开发理念,在中国江西省已成为社区建设的典范。2003831,国家主席胡锦涛曾亲临"千禧·颐河园"进行了视察。

   目前,海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业务领域正扩大到中国的华中重镇武汉,就若干项目与有关政府主管部门进行了接触,并着手前期的准备工作,目标是在武汉建设多个具有国际品质的住宅社区。

   我们确信,海得集团的对华投资将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而获得成功。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