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湖北普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05-05-13 00:00:00   来源:

 

湖北普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旗下子公司。

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是中央特大型企业,是中国电子信息百强的龙头。随着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和国际国内的市场环境的变化,中国普天集团从企业经营管理性质角度定位为“综合性的产业集团”,围绕主业优化资源配置、调整产业结构。与中国普天集团的产业政策相适应,中国普天武汉公司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结合具体情况,于20027月与武汉天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以房地产开发和科技园区建设为主业的湖北普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力争走出一条大型国有企业改革与发展的新路,培育集团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目前开发建设的普天·居贤院位于沌口开发区,占地面积近60亩,第一期已完成5万平方米商品住宅的开发建设(已全部销售),现正在开发的第二期规模约3万平方米,预计2005年年底交付使用。

公司作为湖北房地产业的一支新军,将以中国普天的品牌与实力为基础,在质量上将高起点、高标准,以实施精品战略,不断提供高品质的楼盘、打造成为湖北名牌房地产开发企业为目标,为我省的房地产建设事业做出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