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宝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5-13 00:00:00   来源:

 

 

武汉宝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宝安集团(深宝安,股票代码:000009 )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2年,拥有一支精通房地产资本运作、项目开发、建筑设计、营销策划、工程管理、商业物业管理等业务的高素质员工队伍,资金技术力量雄厚,管理体系先进完备,是武汉市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

十多年来,公司始终贯彻“以人为本,尊重自然”的住宅开发理念,积极引进现代住宅形态,倡导先进的生活态度,以其独特的战略眼光,规模化,科学化地建设宝安南湖花园城大社区,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力促进了武汉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

公司先后开发了宁静苑、温馨苑、祥和苑、康乐苑四大安居小区;松涛苑、宝安花园(一、二期)、宝安花园三期、江南庭园、经典家园、新世纪宝安花园六大商品住宅小区,以及千秋庄、松涛联体别墅、金秋别墅花园三大高级别墅区。目前在建的有新世纪宝安花园、宝安公园家两大商住小区。截止2004年,宝安地产已实施建设面积达150多万平方米,其中竣工面积 130多万平方米,在建面积30万多平方米,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在建成的11个住宅小区中,共提供住房近万套,入住人口约6万人。在宝安地产项目开发的带动下,昔日的南湖旧机场已初步建成一座集居住、商务、金融、行政、文化、娱乐、教育、卫生、交通、电信、高科技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的宝安南湖花园新城,宝安南湖花园城成为全国房地产规模开发和“造镇计划”的成功典范。

2002年,公司走出南湖,实施“跨区域发展和品牌扩张”战略,在武汉青山区打造以生态环境为主题的公园小区“宝安·公园家”,和体现时尚、品位、休闲的“宝安·南干渠商业步行街”。2003年,宝安公园家一期售罄,二期开盘当天实现了96%的销售率。当年,宝安·公园家、宝安·南干渠商业步行街分别荣获全国“新新人家户型设计精品”和“社区商业成功经营模式”大奖。

20042005年,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宝安人为青山人民奉献了宝安·公园家三期,月湖创建一个高水平的娱乐休闲广场——“宝安·时代广场”,在滠口盘龙城为各界精英打造一个最适合中国人居住的中国第一个超大型主题文化地产项目——“宝安·山水龙城”,在南湖孕育一个具有浓郁江南水乡风情的文化住宅小区——“宝安·江南村”。此外,宝安人还将在湖北二线城市开发若干个房地产项目,在更广阔的天地间谱写新生活的华美篇章。

经过十多年的执着追求和默默耕耘,宝安地产在华中地区已树立了较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2004年被建设部等权威机构授予“中国知名地产”称号,被武汉权威媒体评为“武汉市房地产综合实力十强企业”。在公司未来的发展上,公司将继续本着“以人为本、服务社会”、“追求卓越、塑造一流”的开发理念,在湖北地区乃至其他省市开发更多、更好、品位更高的居住空间,为引领先进的人居观念,创造时尚的人居生活而不懈努力。

 

宝安集团价值观

企业使命:为顾客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

核心理念:资源增值

经营理念:以顾客价值为导向,以利润现金为目标。

管理理念:人才为本,创新为源。

团队理念:真诚关怀、敬业负责、务实高效、合作进取。

哲学理念:用变的思想认识世界,以和的方法改造世界。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