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东星实业发展总公司
2005-05-16 00:00:00   来源:

武汉东星实业发展总公司是1993年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以经营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市政建筑及配套工程施工和各类物资供应为主的全民所有制企业,隶属于东西湖区人民政府,以开发区内的土地收益作为注册资金,注册资本4280万元。总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一直是作为武汉吴家山台商投资区管委会的一个经济载体,从事投资区的基础设施开发与建设,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等主要经营活动,总公司具有武汉市城市综合开发管理办公室核发的从事房地产开发、销售的二级建设资质。

武汉东星实业发展总公司下属有武新物业有限公司、武汉东捷化纤制品有限公司、武汉银星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等几家合资和合作公司,先后开发了吴家山台商投资区2000亩地产的基础设施建设,吴南花园10M2住宅小区,以及五环广场、人工湖等景点工程,并投资兴建了东星工业园标准厂房1.2M2、星洲物业园标准厂房1.3M2、王家巷长江大厦写字楼2.9M2,资产总额近1亿元。现有员工32人,其中具备中级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19人。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