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耀江神马实业(武汉)有限公司
2005-05-16 00:00:00   来源:

【发展商简介】

浙江省耀江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产业链,跨地区、跨行业、跨国经营的产业集团,现跻身全国大型企业集团千强之列(位列554位)。公司创建于19935月,目前资产规模达50亿元,员工一万四千多人,在浙江及北京、上海、武汉等全国8个省、市打造了一批房产典范和建筑精品。 

    2002年,耀江集团来到武汉,组建耀江神马实业(武汉)有限公司,于汉口金银湖畔移植欧洲生活梦想,精工造就耀江丽景湾40万平方米绝版欧风生态社区,宏篇巨构,问鼎武汉时尚生活。

 

【项目简介】

耀江丽景湾项目由耀江神马(武汉)有限公司开发,是浙江省耀江集团逐鹿中原的开篇之作,由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及澳大利亚五合国际建筑设计集团联袂倾情演绎的金银湖40万平方米绝版欧风生态社区,并荣获“中国名盘”等多项殊荣。 2005年4月30一期如约完美交房。

    耀江丽景湾项目地处汉口金银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内,东临金南一路,北靠武汉市人民会议中心和高尔夫球场,是金银湖板块距离武汉市区最近的地产开发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00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规划总住户约3100户,将为万余名武汉市市民提供美丽的生活家园、温馨的生活港湾。

    在规划设计上,耀江丽景湾坚持“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实现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自我的和谐;耀江丽景湾着手在社区营造出温馨、和谐、亲切的人际交往氛围,消除现代社会带来的嘈杂、拥挤与人际频繁冲突,使之有安全感、归属感,体现社区的人文关怀。

    在建筑设计上,耀江丽景湾更多的采用现代欧陆风情的建筑元素,体现一种清新、典雅、庄重、宁静的建筑风格。项目的绿地率达到38%,楼间距为11.2,宽阔的空间让每一层住户都能享受到更多的阳光和绿地;项目拥用高达10.8的车位比例,60%左右的半地下车库,为您的爱车安一个舒适的“家”。

    家住耀江丽景湾,完善的配套设施,便捷的交通网络,让您感受到“住在耀江丽景湾,离喧嚣很远,离城市很近”。12000多平方米的商业面积为您提供超市、银行、药店、医疗保健等服务,最大限度的满足生活所需;4600多平方米的社区会所,为您提供健身、美容、餐饮等休闲娱乐服务;9班制幼儿园、24班制社区小学为孩子们提供了健康成长的乐园,深圳马荣教育机构的进驻让您的天使张开翅膀。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