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福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2005-05-17 00:00:00   来源:

 

 

武汉福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的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坐落于风景优美的汤逊湖畔。

武汉福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理念。目前正在开发中的“阳光海岸花园”项目,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项目分组团设计,包含多层、小高层、别墅等物业形态;项目集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于一体,充分依托中国光谷良好的高新技术产业基础,发挥区域浓厚的人文优势,竭力打造环保、节能、智能化优秀小区。

公司秉承诚信双赢经营方略,真诚面对客户,并获得市场和政府主管部门的认可和支持,一、二期项目已经基本售罄,三期正在销售当中。阳光海岸项目已经获得了武汉市健康环保楼盘称号、阳光户型称号,公司也获得了武汉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武汉市房改先进开发企业、江夏区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家AA级住宅小区、武汉市建筑节能示范小区等称号。

武汉福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立足湖北市场,坚持规模化、专业化经营战略,整合公司内外资源,竭诚为业主提供健康环保生活空间,目前正在筹备中的福达阳光豪园、福达阳光空间项目不久将闪亮登场,回报社会和业主对福达地产的期待和厚爱!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