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市青山区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公司
2005-04-28 00:00:00   来源:

    青山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公司成立于1984年10月,是国家房地产开发二级企业。主要经营:土地房屋综合开发、房屋拆迁、商品房销售、出租、基础设施综合开发、装饰装璜、物业管理及土木工程建筑技术咨询等业务。


    青山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公司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城市建设综合开发为龙头,以住宅建设为主导,积极拓展房地产相关市场"的指导思想,按照"注重规模、梯次开发、创建品牌、滚动发展"的开发思路,在改革的浪潮中激流勇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占鳌头,两个文明建设硕果累累。


    近二十年,公司开发建设了20街坊、青山区政府综合楼、25街坊、石化三生活区、49街坊、钢花西区121街坊、绿苑小区、武钢信息大厦、青山广场、绿景苑等31个建筑群体和住宅小区,累计竣工面积达79万平方米,建成民用住宅楼224栋,建筑产品质量合格率100%,优良率32%,钢花西区121街坊生活小区工程质量优良率达46%,合欢苑、松翠苑两个组团被评为市优良组团,53号楼荣获湖北省"银屋"奖。绿苑小区工程质量优良率达63%。青山广场获“武汉市建筑工程黄鹤杯银奖”、“2001、2002年度市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2002年度市优质工程奖”,绿景苑获“湖北名盘”、“武汉之最”、“中国新新人家户型设计精品综合奖”,一期工程获“武汉市建筑工程黄鹤杯银奖(组团)”,在2003年深圳住交会上荣登“中国名盘五十强”宝座, 2004年,又荣膺武汉市环保健康楼盘金奖、中国优秀居住环境楼盘、武汉市优秀住宅小区、科技创新奖,2005年,绿景苑小区又荣获全国建筑工程“绿色建筑创新奖”。


    公司多年荣获AAA级信誉企业和武汉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数次荣获湖北省房地产开发百强和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五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跻身于武汉市房地产销售五十强之列,荣膺武汉市2000年行业排头企业。2003年公司被评为“湖北省诚信房地产开发企业"。


    青山城建开发公司奉行"团结、诚信、敬业、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以人为本"的宗旨,坚持"积极慎重、新颖超前、人无我有、人有我新"的方针,积极实施品牌战略,正向着"更高、更快、更强,更新、更美、更实"的目标前进。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