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湖北南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4-29 00:00:00   来源:

 

 

湖北南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原湖北港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于19927月日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本800万美元。拥有建筑、工程、财务、经济、物业管理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0多人,资金充足,实力雄厚。

湖北南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长印集团合作开发的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的武昌长湖小区长印大厦28层已于1996年底如期完工转售。

湖北南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股建设的五洲大厦(4万平方米)、黄鹤楼小区(5万平方米)、香河公寓(3万平方米)等项目均已竣工投入使用。

湖北南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的港信小康新城共四栋建筑,其中23号楼16万平方米已完工转售,4号楼07万平方米已基本售完,1号楼(南达经贸大楼)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也于20006月竣工交付使用。

南达经贸大楼,由湖北南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中南建筑设计院精心设计,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承建。建于1997年,总投资约为4,763万元,总占地面积826.35平方米,南达大楼是一座多功能商务大楼,楼高20层,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大楼全体框架结构,并采用大空间设计,间隔灵活自如。地下一层为设备层,一至三层为银行、证券交易;四至二十屋为公务商贸写字楼。南达经贸大楼地处武汉市汉口新华下路63号马场角车站旁、北靠汉口火车站、南临武汉商贸城、东对武汉图书大世界,西与天河国际机场紧密相联。门前有9519601705803……几十路公交车通往武汉三镇,交通十分便捷。南达经贸大楼入驻企业行业涉及律师事务所、装饰、电子商务、广告、通信电子、服饰、医药等,正按着政策要求以及客户的需求向着都市楼宇建设不断健全和完善。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