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湖北省住宅发展有限公司
2005-04-30 00:00:00   来源:

 

 

公司渊源

湖北省住宅发展有限公司(前身为湖北省安居住宅发展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四年)是经资产重组后于一九九九年注册成立的集房地产开发、工程建筑、商品房销售、物业管理、商业百货等多种经营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公司下辖湖北纵横置业有限公司、武汉纵横房地产有限公司、武汉天实信息投资有限公司等多个子公司,另外还参股武汉银河实业有限公司、湖北清江纵横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世纪中商百货有限公司、湖北开泰房地产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资质二级,年均销售额亿元以上。

 

行业地位及荣誉

“武汉市房地产综合开发实力十强企业第七名”

“武汉市场十大品牌企业”

“湖北省房地产万户满意企业”

AAA级信誉企业”

“玉兰苑”小区被建设部推介为教育地产成功经营模式的典范

 

开发业绩及特色

公司立足教育地产,十年开发,十一个项目,累计开发量超过一百万平方米,形成了武汉市独具人文特色的教育地产开发模式。

主要开发项目为:

卓刀泉教师小区(金昌花园)

 

发展大厦

玉兰苑教师小区

武汉理工大学学海学生公寓

湖北工学院学生公寓

荣校教师小区

紫阳苑

新绿美地

中国地质大学南望山庄教师小区

世纪广场

喻园教师小区

 

优势资源

★人力资源:技术力量雄厚,专业人员齐全,各类高级工程师、经营师、会计师、造价师等近20余人,其中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达10余人,有很多都具备多年海外及沿海地区工作经验;中级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主要员工都具备大专以上学历。

★政府资源:公司前身为省建设厅下属企业,具备良好的社会关系资源和政策扶持优势。

★品牌优势:稳居武汉市教育地产领导品牌地位,确立了良好的公司品牌和服务江城教育业的正面形象。

★行业经验:作为专业的房地产开发公司,经历十年的市场磨练,已经形成完善、成熟的地产操作模式,行业经验丰富。

★项目资源:公司挟各种资源优势,已经初步形成辐射武汉市“三点一线”、“成片开发”的开发规划模式。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