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升升学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2005-05-10 00:00:00   来源:

 

武汉升升学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机遇,按现代企业制度组建,集大型学生公寓物业管理、小区物业委托管理、房地产项目开发、教育产业开发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置业发展公司。公司秉承“开拓创新、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以教育产业为依托,以物业管理为基础,以房地产开发为方向,向管理要效益,用特色创收益,不断发展壮大。 在中国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大潮中,武汉理工大学率先迈出第一步。

20014月,与武汉升升房地产开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武汉升升学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全方位经营管理升升学生公寓,为争创中国高校第一学生公寓的宏伟事业而开拓进取,并取得明显成效。为适应公司高速发展势头,20035月,更名组建武汉升升学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增至1000万人民币,固定资产达3000万人民币。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百货、电子产品、五金交电、建筑材料、汽车配件、文化办公用品零售兼批发;房地产开发。 公司采取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设立综合办公室、物业管理部、策划营销部、工程部、开发部和财务部。公司拥有健全的规章制度和良好的激励机制,是一个充满创造力而不乏严谨性,极具开拓精神而不乏稳健本色的精英型团队。

公司现有员工总数80多人,其中管理人员22人,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15人,占管理人员的68%,且知识结构合理,有较强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全体员工恪尽职守,各负其责,配合协调,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现在负责管理的武汉理工大学升升学生公寓,在管理和经营上取得了巨大成功,走在全国前列。在升升学生公寓管理中,公司以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多功能的一流管理和一流服务为宗旨,坚持“管理和服务相结合,服务先行;管理和教育相结合,教育先行;管理和咨询引导相结合,咨询引导先行”的理念,努力创建并逐步形成具有独特魅力的现代化的学生园区。公司的另一优势是小区物业委托管理,针对不同小区居住人群的特点,依托高校智力优势,研究个性化的物业管理模式并在管理实践中不断完善,取得不俗业绩。 公司未来新的经济增长点是房地产开发和教育产业开发,将抓住武汉理工大学大校园建设的良好机遇实现新的跨越。同时,将虚拟经营与实体经营相结合,科技进步与人文气息相结合,研究武汉乃至全国房地产发展的最新动向,形成自身独特的开发理念与开发思路,实现全局性创新,为创建新型的独具一格的房地产开发公司而不断开拓进取。

武汉升升学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如冉冉升起的朝阳,迎着新世纪的晨曦与时俱进,为造就物业管理、房地产业与教育产业相结合的新兴现代化企业集团而迈着坚实的步伐与奋斗的足迹。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