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宏峰置业开发有限公司
2005-05-10 00:00:00   来源:

 

 

武汉宏峰置业开发有限公司是香港宏伟集团旗下骨干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并以宏伟集团作为经济和技术支撑。公司进入武汉以来走过了十余年的风雨历程,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打造出了一批江城优秀品牌。宏峰置业依托总公司强大的经济技术支持,有着深厚的港式企业管理底蕴和积极的创新精神。自公司创建以来,宏峰置业不断导入现代管理理念,逐步形成了科学、规范、系统化的企业管理模式。公司本着以人立业,德才兼备的发展思路,积极培养造就了一批具有较高专业素质的管理服务人才。登陆武汉地区以来,宏峰置业秉持“诚心做人、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坚持走品牌开发之路,在对湖北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与飞速发展的城市变革理念进行深入研究的基础上, 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生态理念,目前正在开发中的项目融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于一体,依托中国光谷良好的高能技术产业基础,充分发挥区域浓厚的人文优势,竭力打造环保、节能、智能化的优秀小区。

为了专业化发展,总公司还在武汉市配套设立了武汉利鑫房地产策划咨询有限公司和武汉宏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利鑫房地产策划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审批,有房屋中介咨询服务经营许可资职的专业营销企划服务公司。公司采用先进适用的技术和科学的经营管理方法,秉承港、粤、深、沪等地前卫的市场营销手法和理念,对武汉本地的人居环境和地产文化有着深入的研究,通过企业内部的良性激进机制和外部市场强势的蓄并机制同时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武汉宏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香港宏伟企业集团所属专业物业管理公司。公司在物业管理工作中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标准和省级优秀物业管理小区标准,承接管理大中型住宅小区及高层写字楼近五十多万平方米,多次荣获省市优秀小区、文明小区等称号。其中高尔夫城市花园在宏峻物业进驻二年时间里被评为武汉市“四星级安全小区”,公司从前期的物业管理介入开始,凭着专业高效的管理手段与细致入微的服务,强化效能建设,树立窗口形象,为业主营造了一方安全温馨的生活空间。

宏峰置业的实力,宏峻物业的规范,利鑫策划的创新,成为香港宏伟集团傲立武汉房地产业的特色,并将在今后的岁月中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程的温馨优质服务中充分展现。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脚步永不停留。宏伟集团带领一支房地产精英将孜孜不倦的努力,并高举诚信盾牌扬起前进风帆驶向理想彼岸.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