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2005-05-11 00:00:00   来源:

 

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5月,是国内首批公开上市的企业之一。自1992年确立房地产为核心业务以来,万科已成功进入深圳、上海、北京等10余个经济发达、人口众多的大型城市进行住宅规模开发,陆续建成30余个住宅项目,累计竣工面积300多万平方米,土地储备达到706万平方米,规模及盈利能力均位居国内房地产业上市公司领先地位。

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依据集团“开发腹地区域中心城市”的战略要求,于2001年组建成立。经过三年的发展,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拥有净资产6500万元;有各类专业员工300多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占到总人数的80%以上,拥有硕士以上学历的职员比例达到15%。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充足的人力资源,武汉万科第一个大型居住区项目——“武汉万科四季花城”,四季花城项目同时荣获2002年“中国名盘”奖,“武汉地产十大畅销楼盘”奖,武汉万科亦跻身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行列。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