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湖北华生产业集团
2005-03-29 00:00:00   来源:

    湖北华生产业集团是湖北省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较大影响力的大型私营企业,总资产规模达二十三亿人民币。集团着眼长远发展,重视技术和管理人才的储备与培养,迄今为止已有管理干部、技术骨干等员工两千三百余人,其中大专以上的专业人才占61%。其业务范围广泛涉足房地产开发、城市与交通建设、能源开发、金融与投资、机电产品制造业等领域,均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集团本着“为社会服务、为政府分忧、为百姓造福”的发展理念,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主持和参与了一大批极具代表性的项目的开发,为社会和百姓奉献了大量高品质的市政、商用及住宅建筑,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促进商贸发展、美化城市和提高百姓生活品质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此外,集团本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房地产行业内积极宣传推广企业诚信精神,努力推动了房地产行业的持续健全发展。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丰硕的实践成果以及诚信健康的企业精神,集团被中国房地产市场管理委员会授予“销售健康房、诚信开发商”荣誉称号,成为了全国房地产领域一面崭新的、耀眼的旗帜。

    为了适应新时期新时代的经济态势,让企业为湖北的经济发展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以集团董事长张庆祝为核心的决策层经过长时期的思考和研究,制定出以房地产开发为重点、向多个行业同时进发的多元化、规模化发展战略。在此战略思想指导下,由集团下属企业湖北华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武汉市金银湖畔的大型住宅项目金珠港湾开始破土动工了。通过在开发过程中严格的管理、严谨的施工和有效的监督,项目进展非常顺利,并于2004年11月20日盛大开盘。

    金珠港湾地处武汉市金银湖国家级生态保护区,位于桥口区和金银湖结合部,在武汉市中轴线和中环线交汇处,总占地面积360亩,拥有市内绝无仅有的超大型私家内湖和2000多米湖岸线。社区紧临4万多亩烟波浩淼的金银湖,坐拥清新勃发的金银湖国家级生态公园。金珠港湾的建筑群气势恢弘,壮观大气,布局优雅,设计简约,线条完美,以威卢克斯天窗、八角平开式景观窗等时尚元素点缀其间,将大量国际流行组合材料和科学人性化设计融入其中,打造出集品质与品位于一体的完美建筑。美丽的金桥将金珠港湾自然分成南北两苑,其中南苑为港湾一期,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北苑为港湾二期,总建筑面积近19万平方米。大气磅礴的别墅、小高层、多层建筑群全部座北朝南,形成户户可面湖,人人可观景的居住景观。凭借完美的建筑品质和优良的生态环境,项目喜获“中国住交会2004年度湖北名盘”、“2004武汉最受欢迎生态社区”和“2004最受欢迎景观社区”等多个荣誉称号。

    华生的开发理念是“做最高品质的房子、但不卖最高的价格”,让利于民是华生人的宗旨,让市民住上高品质、价格合理的好房子是华生人的理想,无论是品质还是价格让老百姓满意,永远是华生人的追求。

    因此,华生地产举行了在湖北省,乃至全国房地产市场中也不多见的一个大胆且创新的举措————价格论证会。将开发商的最重要利益交给了专家、市民和市场。不能不说,这是华生地产一种尊重科学、尊重购房者、尊重市场的表现。我们相信,这种作法将随着今后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而越来越成熟,并将有力地促进武汉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华生公司一向热心于公益事业,并且高度关注武汉的城市发展。2004年10月1日,由武汉市政府主办的2004中国•武汉赛马节在东方马城隆重开幕。此次赛事的举办,旨在传播千年马文化魅力,塑造百年赛马之都新形象。华生地产•金珠港湾站在增强武汉城市文化魅力,提升武汉城市品牌形象的角度,对本次赛马节给予了大力支持赞助,并欣然成为首届明星企业赛马赛荣誉冠名企业。从而为中国•武汉赛马节的成功举办,和推动独具特色的赛马文化在江城的蓬勃发展做出了非凡的贡献。

    湖北华生产业集团及其开发的金珠港湾项目能够在房地产界拥有如此巨大的影响力和良好的美誉度,与企业时刻倡导的诚信精神是密不可分的。湖北华生产业集团作为诚信自律的典范企业,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在房地产行业内宣传推广企业诚信精神,为进一步健全行业风气,营造良好的竞争氛围,使房地产市场更加快速健康的发展。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