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鸿亚假日置业有限公司
2005-04-14 00:00:00   来源:

 武汉鸿亚假日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3800万元人民币,资产总规模达一亿五千万元人民币。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房地产、旅游资源、汽车后市场等产业领域进行投资开发。
  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发展为主体的投资公司,是武汉最具实力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其开发的“大洋彼岸·假日群岛”项目是武汉市十大旅游项目之一,是首家集居家、旅游、度假、水上运动于一体的大型复合概念水景社区,占地2000亩,一期用地800亩。该项目位于武汉市蔡甸区南湖与后官湖相连的半岛上,距江汉大学2.7公里,大沌路连接318国道与中环线,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连成片,直接受益于开发区的文化、教育、体育、商业、卫生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服务。本项目由上海同济大学规划设计院设计,规划充分体现自然、生态、亲水特征,使建筑直接面临宽阔的碧水蓝波;区内设计了弯曲逶迤的人工河道,引进湖水循环,营造“户户临水,家家码头”的亲水效果,水道弯延,移步换景,其“唯我水路十八弯”的独特景致已形成品牌,深入人心。区内由水道自然划分,形成多座独立的岛屿,岛上普遍种植大树,各岛形成不同主题的景观植物栽培,使整个小区形成“一半在水里,一半在林中”的景观效果,成为名符其实的生态住宅区。该项目已被评为“中国水景名盘”、“2003武汉最具影响力楼盘”、“2004武汉诚信·维权示范楼盘”。
  公司开发的武汉假日生态科技博览园位于武汉市蔡甸区的官莲湖畔,规划用地面积约1700亩。是以绿色生态科技为核心,以倡导现代健康生活为理念,紧紧围绕观光农业和森林生态这一主题,集观光度假、园艺休闲、庄园房地产、交流培训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农林观光园。
  2003年公司开始涉足汽车行业的投资,公司作为项目主要发起人,发起成立了湖北龙阳汽车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和经营华中地区最大汽车工贸中心,该项目总体规划由上海同济规划设计院设计,是一座规划布局合理,配套设施完善的大型汽车交易中心。业务覆盖了汽车出厂后的所有增值链条上的盈利点。汽车工贸中心拟建在已形成汽车交易经济带的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总体规划3000亩,一期规划300亩,该项目已获得武汉市发展计划委员会立项批准。
  公司现有员工60余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和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28人,平均年龄35岁,公司注重企业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以“将认真进行到底”作为公司企业文化理念,具有良好的企业凝聚力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武汉鸿亚假日置业有限公司将凭借资金实力和人才、技术管理优势,立足华中,辐射全国,向集团化、多元化发展。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