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
2005-04-14 00:00:00   来源:

     武汉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是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0926)在汉设立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福星科技总裁谭功炎兼董事长,喻惠平任总经理,谭少群任常务副总。现有在职人员148名,具备年开发50万平方米住宅的能力。200112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进入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前十强”第三名。
    公司自199982成立以来,就确定了“先做人,后做事”的企业经营理念,本着“为政府分忧、为民解困、微利销售”的宗旨,积极投身旧城改造,成为武汉市旧城改造的一面旗帜。
     2000年公司先后在老城区开发了惠誉公寓、福星科技大厦。在取得了旧城改造的试点成功后,2001,又先后继续在老城区开发了惠誉花园、福星城市花园、 福星惠誉·金色华府和福星惠誉·汉口春天,位于沙湖占地800亩,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的沙湖项目“福星惠誉·水岸星城”,拟分45年开发完成。
    福星惠誉地产从一开始就注重品牌发展战略,把“优质的质量,低廉的价格,完善的服务”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建立了“先做人,后做事”为核心代表的优秀企业文化。现在,福星惠誉地产在武汉市场已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信誉度和美誉度,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成为武汉市场的著名地产品牌。近五年来,福星惠誉地产获得各级政府和行业协会的奖励30余项。
今后,公司的投资将以参与武汉旧城区改造和城乡结合部建设为切入点,继续建造适合人居住的住宅。在三到五年时间内,每年投资5-8亿元,年平均开发30万平方米以上,为武汉旧城改造、环境创新、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做出最大努力。
    今后,公司的投资将以参与武汉旧城区改造和城乡结合部建设为切入点,继续建造适合人居住的住宅。在三到五年时间内,每年投资58亿元,年平均开发30万平方米以上。公司还要在武汉旧城区及城郊结合部通过各种形式圈地2000——3000亩,作为后期开发的储备用地,为武汉旧城改造、环境创新、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做出最大努力。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