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湖北泰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05-04-18 00:00:00   来源:

 

湖北泰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湖北泰跃集团,除房地产公司外,湖北泰跃集团还有湖北泰跃卫星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泰跃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建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光谷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泰跃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企业。

湖北泰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2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二级开发资质。本着“严谨、敬业、务实、规范”的经营理念,兢兢业业地致力于江城精品住宅的开发建设。

同温层是湖北泰跃地产与武汉黎明地产公司倾力合作的一个项目,也是泰跃地产在汉开发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总占地160亩,分为南、北两区,总规划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由30栋多层建筑、1栋小高层建筑、一栋幼儿园及一个商业中心组成,是以住宅为主,同时拥有商业、教育、健身、娱乐等配套设施的物业。

同温层项目在武汉首次全面实施隔热保温的节能设计,填补了武汉市真正意义上的节能住宅的空白。其外墙、屋面、地面全部进行了隔热保温处理,小区窗体采用双层中空玻璃,南向外窗全部安装木百叶遮阳系统,1-3楼附送加拿大高效节能采暖设备,4-7楼附送太阳能热水器;除此之外,景观设计也是该项目的一个亮点,同温层景观设计由日本景观大师佐佐木叶二先生亲自担纲,其亲近自然的设计使小区整体环境别具一格。

同温层整盘销售额2亿多元,自20039月开盘三个多月的时间就实现整盘销售过半。2004年底已交付使用。

泰跃朝阳

现在正在开发的项目有襄樊“泰跃朝阳”项目,该项目地处襄樊商业中心,占地面积121亩,规划建筑面积近18万方,居襄樊城区开发规模之首;建筑形态为19栋小高层、5栋高层板楼;规划住户1200余户和10000多平米高级商业会所;园林设计上将社区文化与城市气质相融合,带入户花园和超大露台设计上开创襄樊人居新纪元,预计200551项目公开发售。

此外,湖北泰跃地产在武昌徐东地区黄金地段及汉口金银湖地区拥有近千亩土地储备,新的项目也处在逐步实施进程中。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