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北斗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2005-04-25 00:00:00   来源:

 

 

武汉北斗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现代企业集团,业务领域广泛,涵盖房地产业、物业管理、桥梁建设、建筑装饰、建材生产、高科技产业、食品饮料、化学工业、轻工产品、机电设备、酒店旅游、仓储、园林绿化、国际贸易、汽车维修、船务运输、广告文化等。

集团拥有一支素质优良的员工队伍,具有高、中级职称的专业人才占80%以上。集团的企业文化理念为“北斗六种精神”(艰苦奋斗的精神、团结互助的精神、拼搏的精神、脚踏实地的精神、“拱”的精神、开拓创新的精神)。

公司成立于1992年,1996年经武汉市人民政府体改委批准扩展为集团公司。集团在北京、上海、重庆、北海及香港、柬埔寨皆设有分公司。目前,集团公司下辖2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承担了武汉市电信局在武汉三镇的电信网的点建设任务,开发承建了近30个电信分局及配套工程,为武汉市的电信建设重点工程做出了巨大贡献。开发建设了江大路、集家嘴、黄浦路、积玉桥、开明路、惠东花园、北斗花园等一批小区和旧城改造项目,成片的小区和开发项目点近40个,遍布武汉三镇,总开发建筑面积达100万平方米。

在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同时,形成了多元化的产业发展格局。

在跨世纪的发展蓝图中,北斗集团将继续朝着成为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的、国际化的现代企业集团的方向发展。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