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复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4-28 00:00:00   来源:

 

 

 

复地 (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地")是上海最大的房地产开发集团之一,名列上海市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50强三甲,国家一级开发资质企业,香港联交所H股主板上市公司(代码2337)。
复地自1994年涉足房地产开发领域以来,以"共创理想空间"为经营理念,致力为大众住宅市场开发与销售优质精品住宅。复地凭籍准确的产品定位、多项目管理的能力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逐渐奠定了在上海房地产开发市场的优势地位。历年来,复地先后荣获全国和上海市行业评比的多项奖项: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领先企业";连续两年蝉联"上海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五十强"前茅;连续两届荣获 "上海房地产关注品牌";荣膺"2003年度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五十强"2003"中国房地产行业十佳雇主""2004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十强"4名, 以及"2004年度中国蓝筹地产企业"等称号,并成为上海市百强企业之一。复地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荣膺2004年度中国年度经济人物。

武汉复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复地集团为开拓华中地区房地产市场而成立的子公司。目前正在武汉市汉阳区开发占地面积20多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0多万平方米的海派时尚住宅——翠微新城。武汉复地公司秉承集团“修身、齐家、立业、助天下”的企业精神,诚信经营。传承集团优秀开发管理理念,共创理想空间,继续专注于开发优质住宅,为客户提供理想生活空间。翠微新城小区以多层、小高层为主,另有少量高层住宅。由于紧靠归元寺小区,建筑形态上也配合归元寺的建筑风格,部分建筑具有江南小筑的风韵,幽雅别致。外墙采用高级防水涂料,白色墙面加棕色构架,更显风雅精致。加上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深得住户好评。翠微新城一、二、三期现已陆续推出,并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已完成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实现销售收近3亿元,上缴国家税收2000多万元。

在短短的几年里,武汉复地公司取得了迅猛的发展。复地公司先后被汉阳区政府、上海驻汉办事处、武汉市工商管理协会和市消费者协会以及湖北省发展研究中心评为“883行动计划先进单位”、“先进文明单位”、“诚信·维权示范楼盘”、“湖北省最佳成长型企业”、“04年内资内联企业先进单位”、“04年汉阳绿化目标工作先进单位”。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