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新世界康居发展有限公司
2005-03-17 00:00:00   来源:

    武汉新世界康居发展有限公司属中港合作企业,由武汉市城乡建设公司与香港新世界发展(中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96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房地产综合开发、商品房销售、租赁、物业管理,承接建筑装饰工程,生产、销售与房地产开发配套的工业系列产品。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为政府分忧,为市民解难”的宗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可持续发展”开发战略,独立开发常青花园、新华家园住宅区。


    常青花园规划用地4500亩,建筑面积400万平方米,总投资70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可容纳近20万居民。十年来已完成投资35亿元,建成了各类建筑200万平方米,已入住7万人。花园内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捷,绿化率高,环境优美,物业管理细致周到,是一个集居住、商务、金融、行政、文化、娱乐、教育、卫生、交通、电信、高科技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新城。


    新华家园计划投资12亿元,规划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已完成投资4.5亿元,完成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在建面积3.8万平方米。


    常青花园的建设提升了武汉市居住水平,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先后荣获“国家级物业管理优秀小区”、“国家级住宅试点优秀小区”、“全国城市体育先进社区”、“省级文明社区”、“省级社区建设最佳示范社区”、“武汉市最佳文明示范社区”、“武汉市安全住宅示范小区”、“市星级安全小区”、“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市级体育先进社区”、“绿色社区”等荣誉称号。四号小区荣获国家建设部授予的“国家城市住宅优秀试点小区”和国家建设部、铁道部、交通部授予的“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优秀住宅小区提名奖”。


    常青花园在规划和配套设施方面,始终围绕发展现代康居这个中心来建设,特别注重配套设施的建设和完善。不仅耗巨资完善了教育配套设施,建成了6所幼儿园、4所小学、3所中学,开办了武汉市第一所社区老年大学,武汉工业学院也在此设立全日制大学。而且社区内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建有1.5万吨蓄水池和加压泵站、11万伏变电站、28个变电所环网供电,煤气管道、公交工程以及社区医院、消防中队、电信局、邮政局、图书馆、游泳池、钓鱼池、堤边花园、商业步行街,加上遍布各小区的500多家商铺、超市、菜场,为居民提供了舒适、便利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我们还充分考虑居民健身、娱乐的需求,社区内纵横交错的健身路,宽敞明亮的健身房,平整规范的大舞池,项目繁多的近百件体育器材以及设计规范的门球场、会所等健身娱乐设施一应俱全。


    常青花园的道路是按照一座小城市交通要求,规划布局成三个环路(外、中、内环),然后用辐射道路连通,形成网络,道路设计宽度30米。目前,小区已经引进9条公交线路,为优化常青花园的环境,公司专门出资建设了公共汽车停车场,实现便民不扰民。武汉地铁二号线的起点也将建在常青花园,不久的将来,常青人出行会更方便、快捷和舒适。


    2004年,常青花园四号小区荣获“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优秀住宅小区提名奖”。12号小区和10号小区在“2003—2004年度武汉市优秀住宅小区评选活动”中分别获得“优秀住宅小区”和“规划设计奖”。


    常青花园社区选手通过努力,在多方支持下,荣获了“全国社区文明风采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常青花园社区先后荣获“全国城市体育先进社区”、“湖北省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示范区”、“湖北省城市体育先进社区”、“武汉市最佳文明示范社区”,通过了“全国群众文化先进社区”、“全国百佳学习型社区”的省级考核,五个社区全部通过“883行动计划”验收,并达到优秀标准。


    在紧抓经济效益的同时,不断提高社会效益。康居公司领导十分重视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在刘光本董事长的带领下,公司以争创文明示范区的样板为目标,在常青花园掀起了新一轮创建高潮,从内到外提升整体文明形象。
公司工程处积极配合社区行动,将体育局捐赠的60件价值40多万元的体育健身器材安装在堤边公园,让居民深切体会到“运动就在家门口”,居民无不称赞常青花园的配套设施越来越完备,社区凝聚力得以加强。


    公司全力配合社区举办以“掀起健身高潮、增强国民体质”为主题的“第四届居民艺术节”,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各类文体活动的竞赛,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氛围。
武汉新世界康居发展有限公司经过近十年的艰苦创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汉港双方员工共同努力,团结协作、开拓进取、追求卓越,创立了常青花园住宅品牌,探索出了一条房地产开发的创业之路、发展之路、成功之路。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