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新恒基置业有限公司
2005-03-21 00:00:00   来源:

    武汉新恒基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六年十二月,是一家专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主要从事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商品房销售及物业管理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严格遵守国家和省市有关法律法规,合法经营,规范管理,公司正稳步向前发展。


    公司具备房地产项目的开发资质,拥有相当雄厚的资金实力和技术实力,是武汉市人民政府认定的明星企业,现有员工30多名,拥有一批优秀的企业管理及房地产开发的专业人才,是武汉市一家知识化、年轻化、具有光辉发展前景的新型房地产开发企业。


一、武汉新恒基企业文化


    武汉新恒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尊重人才
    武汉新恒基企业精神:自强自立,敢为人先
    武汉新恒基企业目标:武汉乃至华中地区知名的房地产公司
    武汉新恒基企业发展战略:做好一个项目,带出一支队伍,打造一个精品,持续健康发展。


二、“银湖国际”(暂定名)项目介绍


    武汉新恒基现正在开发位于东西湖金银湖旁“银湖国际”(暂定名)项目,此项目预计总建筑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是目前东西湖地区最大的开发项目。该楼盘建成后将成为武汉市精品楼盘。


    未来的日子里,武汉新恒基将一如既往至诚奉献,充分发挥公司的优势,以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并重,为武汉人民提供一流的居住条件。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