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江南实业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3-25 00:00:00   来源:

公 司 简 介

    武汉江南实业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武汉江南实业集团。本公司为贰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等级,注册资金5000万元,拥有土地200多亩。现有员工数十人,中高级专业人员占全员70%,具有较强的房地产开发能力和实力。
    公司成立几年来,已成功的开发江南公寓南北两区,江南明珠园等项目,总建面达20多万平米。由于重市场,具有超前意识,所以小区布局新颖别致,房型、绿化、娱乐、人文景观的营造深得业主的喜爱。特别是房价的合理性很快被市场接受,实现了工程竣工即销售完毕的良好业绩。并获得了多种荣誉称号:2001年武汉首届放心房评选活动中江南公寓被评为“AA级”放心房、2002年被评为武汉市“AAA”级信誉企业、2003年江南明珠园被评为最具影响力楼盘、2004年被评为武汉建筑工程黄鹤楼“银奖”、2005年被评为目标管理先进单位。
    目前公司精心策划设计开发了占地约4.66公顷的临长江、滨沙湖的“江南明珠园”。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绿化率49%,总户数726户,小区规划以小高层、高层为主,倚江而立,居两桥中心,体验情趣无限的亲水环境,其必将成为武汉两江四岸的又一亮点。
    公司宗旨:以人为本,诚信经营,面向社会提供质量一流、环境幽雅、功能完善的商品房。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