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丹尼斯家族企业公司
2005-03-28 00:00:00   来源:

    丹尼斯家族企业公司(Dennis Family Corporation)是一家在澳大利亚具有较大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私营家族式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和建筑公司,拥有近四十五年历史,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房屋建设、城市规划及建筑设计、农业等多个领域的业务。公司炳承“为每个住户营造一个温馨的家,而仅非房子”的宗旨为澳大利亚住宅建筑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并为此于2003年荣获了由澳大利亚房地产开发建筑协会授予的“Philip Lynch爵士奖”。另外,丹尼斯家族企业公司曾被授予2001年度的澳大利亚最佳家族企业的称号。
在房地产开发方面,丹尼斯家族企业公司在其总部所在地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以及维多利亚州和昆士兰州等地开发了大量的住宅项目,其中包括如2002年荣获最佳住宅小区奖的The Hunt Club小区以及维多利亚州历史上最大规模之一的占地750公顷,总户数达7,000的Manor Lake超大型小区。公司近年来正在开发和已完成的土地面积达1,340公顷,拥有近二十六亿澳元的土地储备。

    此外,丹尼斯家族企业公司也从事商业地产的开发。本着为业主提供一个真正属于自己家园的良好生活环境的宗旨,公司广泛参与为其所建生活小区内各种生活配套设施的商业地产开发,于2003年完成的价值近两千万澳元的Burnside 购物中心就是此类开发项目的典型。公司正计划为另外三个正在开发的小区提供类似的生活配套设施,如购物中心、托儿所和敬老院等。

    在房屋建设方面,丹尼斯家族企业公司拥有自己的工程管理队伍并与超过1,000家的承包商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并成功地为其所建造的住宅创立了各有特色的两大名牌,分别是Executive Homes和Glenbrae Homes。Executive Homes中的Baltimore户型在2002年获得了澳大利亚房地产开发建筑协会颁发的“最佳展示奖”。2000年至今,丹尼斯家族企业公司已承建超过近4,000栋住宅。


    丹尼斯家族企业公司自2001年在中国开展业务以来,已分别在武汉和上海注册了全资子公司,寻求包括房地产开发与咨询、城市规划、建筑及景观设计方面的发展机遇,并已取得了初步的成就。


    丹尼斯家族企业公司愿意遵循”诚实正直、热情、高品质、远见和关爱”的五大企业理念,本着住宅开发的经济效益、环境资源及社会效益可持续性发展的三大原则,与中国和海外的客户及同行共同合作发展。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