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广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5-03-29 00:00:00   来源:

    武汉广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994年6月18日,前身是武汉广顺房地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后又经过几次股权结构变更,目前其股东分别为:深圳市广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占90.01%的股权,中国广顺房地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占4.99%的股权,盛国平(自然人代表)占5%的股权。  
 
      公司是为了配合国家房地产宏观,积极参与武汉市经济适用住房和公务员住房建设,为“安居工程”的建设提供样板,探索适应市场经济需要成立的新型房地产业开发公司。

      公司成立后,迅速打开了经营局面,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1996年经武汉社会经济科技发展评估中心评定95您武汉地区房地产开发企业五十强。

      为了适应市场经济的发展需要,经报请武汉市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批准,于1997年7月23号在武汉广顺房地产业开发股份有限的基础上,组建成立武汉广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通过组建企业集团,实现企业整体战略目标,以企业内部资产为纽带,优化集团产业结构与组织管理结构。大力发展多元化经营与跨行业、地区经营,拓展企业生存空间与发展空间,增强企业的创利能力与风险能力,实行集团经营内容上的优势互补,形成“一业为主,多业并存”的格局,促使企业迅速扩张。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