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市洪荣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2005-03-29 00:00:00   来源:

    武汉市洪荣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0月、注册资金4800万元,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及物业管理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直坚持“住户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先后开发建设了碧水花园、千禧名苑、天梨花园、文豪苑等多个住宅小区。
  洪荣物业开发项目,并不是以企业的利益为重,而是从客户的切身利益出发,提高产品的质量,提高企业的品牌。高品牌的名誉度为目标,以创造更大的社会利益为己任。
  在开发建设的过程中,洪荣物业始终坚持以诚为本、重质守信。严格按照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规范立项、报建、规划设计、建设、验收等各个程序,认真抓好小区的配套设施,做到无违章建筑、不打擦边球;公司签订的商品房销售合同都主动送工商部门进行合同鉴证,并且在交付使用时,严格落实合同中承诺的交付日期、配套设施、设备等。
  在销售时,销售人员都会详细的向客户询问,建筑建材的选择,小区的绿化植被并记下他们的建议,再反映到公司,公司采纳客户建议以后,将立即派专业人员改进。以专业热情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
  在签订销售合同时,公司将与客户签订前期物业管理协议,向客户说明物业的具体服务内容,力争做到高度的透明化。
  碧水花园是公司早期开发的项目,当时还没有周界防范的界定。而后,当房地产法制进一步完善,周界防范成为各个小区的必备措施。考虑到碧水花园住户的利益,公司为其免费安装了周界安全防范系统,以保证完善的售后服务。
  千禧名苑也是公司较早开发的项目之一,当时健身娱乐还并没有成为时尚的话题,可现在越来越多的小区里都有了锻炼的器材、休闲的场所。公司今年也特别为住户免费订购了健身器材,保证千禧名苑的住户能有自己的锻炼场所了。
  天梨花园是公司开发的小高层项目。开盘初期销售率高达80%,目前已经全部售完。规划设计时,原本将底层的架空层作为休闲空间,供住户散步、游憩。但考虑到小区内,中、老年人比较多,小区内少量的游乐设施并不能满足住户的需求,为此公司特地在架空层内添置了健身器材,为上班族缓解紧张的生活节奏,为老年人舒展筋骨,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坐落于雄楚大街上的文豪苑,价格适中,建立之初,定位为为了工薪一族量身定制的经济适用性小区。可考虑到该小区周围高校林立,文化氛围浓郁。公司特别建立了计划之外的三组雕塑小品,除此,还建立了红外线监控系统和完善的周界安全防范系统。
  坐落于光谷龙眼地段——鲁巷的星光无限是我公司2004年新推项目,一期27层高级商务公寓——东谷银座,于2004年12月18日封顶时开盘,得到广大客户的积极认同。在销售现场,不但公示了《行业自律公约》、《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前期物业管理协议》、《业主公约》及购房合同样本。销售中,更将有关的用材,例如入户门、窗的样品陈列在售楼现场,让购房者更清楚更明白。
  2005年洪荣物业还即将在推出占地面积达20万方的大型社区——洪荣花香假日,即时我们将以更完善的服务,更诚信的品质服务于客户。
  公司所做的这些,无一不指向诚信,保证对顾客的真诚,实现对顾客的承诺。因为洪荣物业公司,并不是一味的追求经济效益,更主要则是考虑到住户生活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公司把服务提高到天长地久,是着眼于住宅作为一种巨额价值的特殊耐用产品,对购房者一生劳动充分的尊重。对企业新的姿态和新的理念,进一步追求卓越的方向。
  崇尚诚信就是品格和信誉。企业品格的提高,除了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以外,还在于企业的品质和风格。洪荣物业坚持诚信的核心竞争力,洪荣物业倡导诚信就是优质服务,将品牌经营重点放在关系和顾客服务上,使企业中的每个人接受服务等于成功的经营理念,通过培育良好的企业品牌,使每个员工明确品牌战略,在工作中时时刻刻身体力行获得高的顾客满意度。
  诚信是一匹无形的资产,有了诚信,才会有核心竞争力,品牌价值才能得到无限的延伸。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