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圣淘沙置业有限公司
2005-03-07 00:00:00   来源:

 

    武汉圣淘沙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注册资本陆仟万元整,拥有暂定级开发资质,公司将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集各方面资源优势专注于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尽管成立时间不长,但公司以学习型企业定位,以“致力于改善和提高千百万人的生活品质;对开发每一寸土地要具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不断运用先进技术,追求产品完美;关爱员工,尊重合作伙伴,共享企业成就”作为公司的核心理念。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决策经营班子和高素质的管理团队。
    公司董事长黄大寨先生(主要出资人)现年34岁,华中理工大学经济学在读研究生,凭借其优秀的综合素质,历经十余年的创业已成为武汉市最年轻的成功民营企业家之一,现拥有多家效益良好的企业;2000年其公司因出口创汇为全市民营企业第一,被市人民政府授与“市出口创汇先进企业”,本人获“武汉市外向型企业优秀经营者”,1999~2001年公司连续三年列为纳税大户;黄大寨先生现兼任市工商联常委、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执委、市政协委员等职,是一位锐意进取、德才兼备的优秀企业家。公司总经理张兆旺先生(公司股东)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副教授,1995年起投身企业发展,在房地产领域颇有建树,其在湖北华中地产公司工作期间成功主持开发了竹苑小区,是一位既有深厚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管理经验的学者型高级管理专家。此外公司还拥有在房地产领域各方向的高素质专业管理人才共同组成了一支决策科学果敢,工作勤奋严谨,市场意识敏锐的经营班子,为公司的快速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根本保障。现公司下设五部一室,即:投资策划部、营销部、工程管理部、成本管理部、财务部及办公室,员工人数近20名。
    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的“圣淘沙•万松园国际公寓”项目位于“武汉市国际品牌商业街”万松园路43号,正在与万松横路的交叉口处,使该项目既有江城名街的文化底蕴,又能闹中取静。该项目是武汉首个定位于商务人士的服务式公寓,目前已进入紧张的施工阶段。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6500㎡,总投资近1.2亿元人民币,一、二、三层为商业群房,上面分为A、B两座塔楼。该项目率先在武汉市住宅建筑中采用了钢结构新技术,使建筑的抗震性能大大提高,有效地增大了使用空间,钢结构又是建设部推广的绿色环保建筑,是高层建筑的发展方向。预计于2004年底全精装修交房。
    圣淘沙•万松园国际公寓项目由武汉圣淘沙置业有限公司与武汉正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出资开发(武汉正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投资商,武汉圣淘沙置业有限公司为开发商)。可以坚信,本项目的独特定位,建成后必将成为武汉市房地产市场的经典之作;另外公司拟开发的其它项目亦在积极筹备推进中。
    公司发展战略目标拟定三年内将公司打造成为个性突出,效益良好拥有独特品牌价值的专业房地产公司,五年内跻身本市房地产综合实力前十强开发企业。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