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市金山房地产有限公司
2005-03-07 00:00:00   来源:

    武汉市金山房地产有限公司诞生于改革开放的20世纪80年代,成长于市场经济的大潮中。2000年经过重大改革,成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发展、自我约束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营企业,是一个集房地产开发销售、市政建设、物业管理、科技环保于一体的经济实体。
    公司已开发的楼盘有占地面积103亩的园艺小区,正在开发的有占地面积107亩的“园艺花城”。2003年9月,“园艺花城”项目被武汉市绿色社区(小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评为“最具投资潜力奖”和“绿色生态住宅”荣誉称号。
    2001年,公司在东西湖房地产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年被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各职能部门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房地产销售前五十名、房地产销售五十强、十佳信誉单位、诚信企业、AAA信誉企业,荣获市、区两级文明单位、明星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殊荣。
    随着企业的发展,公司强化管理的步伐更加豪迈,实现了办公现代化,管理科学化,行为规范化,员工职能化,以期适应市场经济的发展、完善和需求。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