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市龙腾置业有限公司
2005-03-07 00:00:00   来源:

    武汉市龙腾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二〇〇二年九月六日,是由浙江钱江集团、浙江之江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铭基置业有限公司和台州佳昇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目前主要实施项目是汉正街商贸旅游区改造项目,以全新理念与武汉市政府一起重塑汉正街形象,再创汉正街辉煌。
    浙江钱江集团系国有大型企业,国务院批准的520家国家重点企业之一,是全国首批“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是浙江省五星级企业。集团拥有一家上市公司、四家中外合资及几十家控股或参股的子公司,产业覆盖机械、电子、房地产、化工及进出口等,特别是近几年在房地产行业异军突起,取得了相当卓越的成就,也积累了大量房地产开发的经验。“钱江”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浙江之江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1994年成立的新兴企业,在仅仅九年的短短光阴中,迅速成长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工业、教育、文化和基础设施投资于一体的跨行业多元发展的民营企业集团。集团拥有一个母公司、五个子公司、三所学校,资产总额近4亿元,2002年企业实现综合产值近亿元。企业连续七年被评为纳税大户,连续五年分别被评为地省级“三A”资信企业,连续两年被评为“台州市十强房地产开发企业”。
    浙江铭基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营房地产,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在去年已经顺利通过了国家证监委的上市培养期,是浙江房地产上市企业中的佼佼者,已开发的项目总量达50多万平方米。
    台州佳昇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浙江的房地产知名企业,已成功开发了多个知名优质楼盘,目前在浙江、江苏等地的在建项目将近30多万平方米。
汉正街商贸旅游区改造项目是武汉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是武汉市实施两江四岸总体开发计划、改善武汉市城市功能、重塑汉正街品牌的重大举措。2003年8月18日,武汉市龙腾置业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标取得项目开发权。
    汉正街商贸旅游区改造项目位于闻名遐迩的汉正街小商品市场的中心区域,北起汉正街,南至沿河大道,东起友谊南路,西至石码正巷,总用地面积424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总投资36亿元。该项目一次规划,分期实施,预计5年完成。项目一期为多福路打通工程,占地面积104亩,拆迁面积近10万平方米,规划新建建筑面积约13.8万平方米,投资10亿元,以打通多福南路,疏导交通“瓶颈”为主体,沿道路两旁建设四至六层排列有序、错落有致的商业建筑,形成一条长560米的商业街景,改善商业业态和区域环境。现规划方案已完成,正在进行项目一期的拆迁工作。
项目发展目标:力争把汉正街建设成具有现代化水平、与国际接轨的全国性小商品流通中心、信息中心、展示中心,以及文明、繁荣、发达的现代化商贸旅游区。
    项目开发总体思路:强化市场功能,调整商业业态,注重历史文化、传统商业与现代商贸、现代物流的结合,高起点高品味弘扬汉正街“天下第一街”和“中国流通体制改革风向标”的美誉,再创“汉正街”品牌,配合武汉市总体规划和汉江两岸开发,提升汉正街商业价值,创造不断上升的良性循环的商业繁荣状态。
    项目规划布局:新建、拓宽和打通五条道路,形成由利济南路、石码正巷、多福南路、宝庆正街、友谊南路构成的“五纵”和汉正街、汉水街、板厂巷、沿河大道组成的“四横”的交通网络;形成“五大商业功能区”商贸商务区、购物旅游区、综合服务区、文化休闲区、滨水观光区,其中板厂巷建成具有历史风貌特色的综合性商业步行街,其周边开发系列化、多元化、专业化的市场,构成主体空间网络型的商业格局。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