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市三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3-07 00:00:00   来源:

    武汉市三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十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规范公司的各项管理工作。几年来,公司赢得省、市、区“AAA级信誉企业”、“五强企业”、“明星企业”、“湖北最佳投资信誉企业”等多种荣誉称号。
    公司成立以来,首先,与汉阳地区特困企业之一武汉市第一色织布厂联合,在风景秀丽的龟山脚下投资近4500万元,成功地开发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的《龟北花园》一期工程,此项目不仅仅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而且确保了上千人大厂职工工资,稳定了一方安定,赢得了区政府等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实现了合作双方的双赢。之后,投资2000余万元,在汉阳建港地区分二期投资建设《向阳雅居》。该项目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原是汉阳区江堤乡向阳村的建设项目,由于资金匮乏等原因,工程刚开始就搁浅,导致土地闲置,村民指责,村委会无法正常开展工作。在汉阳区有关部门协调下,本着维护一方安定的原则,该公司接手了该项“半拉子”工程。现在一期工程已竣工,二期工程正在筹建之中。已经开发了的一期工程项目,使向阳村得到了投资回报,维护了向阳村的稳定,村委会的工作也得以正常开展。该公司能在市场上准确定位是前期开发项目得以成功的关键所在,随着项目的成功开发,三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同行业中的信誉度也不断提高。
    该公司今年有三个项目:第一个在襄樊宜城,项目名称:宜城广场,规划建面约16000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700万元,赢利600万元。第二个是武昌工艺美术总厂的住宅综合楼(“烂尾楼”)工程,该工程规划建面11315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1500万元、赢利400余万元。第三个是《向阳雅居》第二期工程,规划建面1万余方,预计总投资1000万元、赢利200万元。
    三虎房地产公司愿以多种方式与各方合作,既可为困难企业提供资金联合开发,以求企业稳定,也可谋求同仁共同发展、联合壮大,走规模发展之路。为适应加入WTO后的发展形势,公司将遵循“立足现实、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追求“优良的施工质量、优美的人文环境、优质的物业管理、优秀的企业文化”的工作理念,把握市场机遇,朝着规模发展的道路迈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