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湖北建发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2005-03-16 00:00:00   来源:

    湖北建发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8000万元。主营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建材、五金交电、日用百货等。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有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公司有高级职称工程人员2名,中级职称的工程师、经济师、会计师、监理师计8人,助理职称人员10人。是一家朝气蓬勃的发展中企业。
   

    公司投资参与了武汉市珞狮路阜华大厦、台北路台北名居、中南路领袖中南、武泰闸洪山货场及周边地区房地产开发项目。累计投资达1亿多元。
   

     目前,公司在武昌首义路95号投资近两亿元独家开发的《首义名居》项目,已全面动工(项目详情见具体介绍)。
   

     公司在快速发展的房地产业务中,将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向导,不断开拓进取,确保企业发展的高起点,高速度和低风险,力争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始终处于优势地位。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