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湖北长城建设实业有限公司
2005-03-17 00:00:00   来源:

    湖北长城建设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前身为军队企业,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1998年公司确立了以房地产为核心业务的发展战略,将住宅作为房地产的主导开发方向。经过多年积累,长城公司准确的市场定位、超前的规划设计以及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物业管理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目前,湖北长城建设实业有限公司是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及建安施工二级资质,在武汉市的投资开发具有很高的专业优势。公司共开发建设逾150万平方米,年财政纳税两千万元以上,企业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正常,企业资产逐年递增,形成了强有力的良性循环态势。
湖北长城建设实业有限公司凭借一贯的创新精神及专业开发优势,率先在行业内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历年被评为“武汉市房地产开发综合十强”企业,2003年度被评为“武汉市房地产开发综合十强”第五名。此外,长城建设推出了众多知名的楼盘:水蓝郡,长城别苑,锦绣良缘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还多次获得“湖北名盘”“武汉市地产十大经典楼盘”“高尚住宅”“明星楼盘”“最佳别墅奖”等荣誉,公司正在开发的健吾公馆和光谷•坐标城项目,以及待建的锦绣龙城,均倍受社会各界的关注。


    长城建设化社会责任感为核心竞争力,逐步实现战略性集团化发展的目标,真诚地回报社会。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每年在贫困山区投资建设一座希望小学,为贫困山区的失学儿童每年捐款捐物在西藏、在湖北大悟等地分别捐款建立了“湖北长城建设希望小学”、在郧西灾区捐款让失学儿童重返校园等等,于2004年被评为“武汉十大爱心企业”之一。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政府各项政策法规的逐步完善,住宅消费群体的日益成熟,中国的住宅产业日益繁荣,长城建设以“存好心,做好人,办好事”为企业准则,将不断超越,与时俱进,继续保持行业优势,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实现战略性集团化发展目标,真诚回报社会。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