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广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5-03-04 00:00:00   来源:

    始创于广州无线电集团,搏击在中国房地产的前沿,走过八年的辉煌历程,广电地产是广州房地产界的“铁军”,高举“精品工程”的旗帜,追求完美,创造和谐家园。
    鲲鹏展翅,前进中的广州广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销售、物业管理,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城市综合开发的二级资质的多元化投资主体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资产2亿元,属广州市著名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广州无线电集团主要成员企业。广电地产以精品策略为理念,以技术实力为先导,始终坚持走专业化道路。八年来,成功开发诸多房地产项目,其中包括:广电工业园、华颖花园、东颖楼、福颖苑、侨颖苑、兰亭颖园、华颖轩、都市兰亭花园和天河都市广场,总开发面积逾100万平方米。项目开发一个成功一个,并被评为广州市优秀示范小区、广州市首批绿色社区、广州市“五羊杯”优良样板工程、“跨世纪最佳住宅房型”设计奖、“全国住宅设计创新风暴”金奖、广州地区最佳景观物业,广州市优良样板工程第一名、“科技环保住宅奖”、“十大最佳精品小区”、“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等多个建筑类的大奖。目前在广州、武汉两地在建的开发面积接近25万平方米,且开发规模不断扩大。公司于2001年成功控股广州广电物业管理公司,参与物业经营与管理,形成了从前期开发、设计、建设、销售到物业管理的全方位经营格局。广电地产始终坚持,稳扎稳打,朝着目标,奋力翱翔。
    公司于2002年进入武汉市场,正式注册武汉广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并于2003年成功开发位于汉阳大道314号的【琴台颖园】工程,武汉广电地产聚集了广州市一批拥有高、中级职称的工程技术骨干和经营管理精英,中、高级技术人才占公司人员比例达85%以上,形成了“以人为本,以技术为本,以创新为本”经营理念。我们的作品是要将建筑、环境、配套、服务细节融为一体,道出业主的心声,用心血去创新,从而超越大工业生产的同质化产品。
    位于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314号的【琴台颖园】占地4﹒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3万平方米。可容纳住户600户,户型面积从86平方米到150平方米共九种户型,采用功能性最强、最适合江南气候特征的行列式布局,设计糅合了江南建筑中的精髓,如水景、亭台,形成清爽怡人的小区“气候”。它将传统园林建筑与现代建筑风格巧妙融合,既迎合了现代都市白领的时尚品味,江南园林建筑的品牌特色也得到延续与发展,在现代都市中营造了一片清幽写意的园林建筑绿洲。随着生态住宅、绿色住宅、亲水住宅等概念的逐步流行,将吸引更多思想前卫的人群。
    武汉广电地产要成功达到企业目标,将面临着优秀同行和迅速扩大经营规模的挑战。创新精神就像一台强劲的发动机,引领着广电地产稳健前进。也正是凭籍这股力量,广电地产也不断从项目成果中吸取经验,在新项目中追求突破,使企业品牌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