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朝阳房地产公司
2005-03-04 00:00:00   来源:

    武汉朝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2年元月的民营房地产企业,注册资金人民币壹仟万元。公司现有员工17人,其中,中高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人,具备开发12万平方米以内建筑项目的资质。

    经营宗旨:以人为本、求真务实、信守合同、开拓进取、明礼诚信。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建筑材料批发、零售。
    该公司本着“拼搏进取,诚信务实”的经营观念,开发了“朝阳苑”、“朝阳富苑”、“朝阳星苑”等项目。其中朝阳苑项目从开工到竣工至销售完毕,只用了八个月时间。朝阳富苑,位于汉阳二桥头小区,是武汉市实行土地公开竞标和“一费制”后的全市第一个“阳光项目”,由于设计合理。开盘仅三个月即售馨。2003年、2004年,该公司连续两年被武汉市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誉”企业。

    正在建设的“朝阳星苑”位于汉阳大道王家湾商务圈,交通十分便利。20余路公交车直达,畅达三镇。购物、商贸、金融、教育中心、风景旅游胜地、超市、酒店、学校、医院、银行、邮局等生活配套设施遍布周边。是武汉市首家全方位使用节能技术的住宅小区。
    “朝阳星苑”有两栋小高层、两栋多层组合。该小区总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小区内建有3000平方米的中心绿化广场,总户数170余户,建有地下、地上停车位80余个。采用目前先进的房屋外墙保温、隔热技术,通过房屋围护结构的保温隔热处理。全新技术保温外墙,使基层墙体表面温度夏季降低,冬季升高,墙体表明的温差变小,减少了因温度变化产生的热应力对外墙的破坏,从而使墙体开裂性得到改善,确保表面不产生裂缝。外窗采用的是隔热、隔音、保温性能极好的中空玻璃,在阻挡室外紫外线的同时,又可以保证室温度不会流失,顶层的坡屋顶设计采用了隔热保温材料,保温性能好,导热系数小,经检验为0.02gn/m2.k,夏季可以有效的防止紫外线照射,冬季可以免受寒冷侵蚀,使其他屋顶不能具备的性能,漂亮的外立面,创新的屋顶设计,使屋内长期保持冬暖夏凉,四季怡人。并且降低了运行成本和居住成本。据专家测算,一个建筑面积100m2的非节能住宅,如果你的房子安装三台空调,正常情况下一个月电费大约800多元。象“朝阳星苑”可以节省一半的费用,而且开发商从施工上精心组织和成本上的控制,虽然采用了多项环保节能新技术,但楼盘的价格与周边的楼盘相当。
    “朝阳星苑”小区单栋楼的外墙都包上隔热保温系统,仿佛房屋全身“穿”上“空调服”,同时,外窗、玻璃、屋顶等其他部位也采用了     节能措施,既延长了建筑寿命,又降低了维修的费用,是我市第一个较完整的“节能住宅”小区。

   目前,该公司还有多个项目正在酝酿之中, 预计今年实现竣工面积12万平方米。
   新兴的企业需要新型的企业管理人才和全新的经营理念,更需要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未来的日子里,总经理朱文涛携全体员工以十二分的热忱,开拓求实的态度,期待着,欢迎各方同仁光临和指导。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