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楚都房地产有限公司
2005-03-07 00:00:00   来源:

    武汉楚都房地产有限公司系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福鼎市中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公司注册资金12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批发零售。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经武汉市城市开发管理办公室审核批准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暂二级资质。
    公司从2002年4月5日成立以来,在武汉市有关部门和汉阳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积极开展房地产项目运作经营。目前公司在汉阳钟家村开发的“闽东国际城”项目是武汉市2004年度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位居三镇中心区域的钟家村交叉口的西北角,地块周边商业配套成熟,商铺、住宅林立。项目北靠龟山、月湖,南向长江环抱之中,西北邻近梅子山。自然风光绚丽多彩,人文景观引人入胜。紧邻项目不过百米距离就有两个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的绿色花卉园林,一是项目地块斜对面的“汉阳红色花卉广场”;二是距项目地块仅10余米之遥的“汉阳绿色广场”。无论冬寒夏暑,这里总是郁郁葱葱、百花斗艳,为“闽东国际城”(本项目四栋塔楼均在28层以上)在此崛起,奠定了坚实、巨大的绿色空间基础。项目周边的名胜古迹多如璀璨的繁星:景色秀美的月湖,蜿蜒起伏的龟山、梅子山,伯牙觅知音的古琴台,高山流水阁,中外闻名的千年古刹归元寺,三楚胜景晴川阁,还有隔江相望的黄鹤楼。建造在钟子期(“高山流水”传说中的主人翁)故乡钟家村的“闽东国际城”,充分地吸纳文人胜地的灵气,更显熠熠生辉。近期的月湖文化广场和琴台艺术中心的建设,沿汉江一带和“武汉新城”的大开发,更提升了该楼盘的中心价值。项目占地面积36.27亩,总建筑面积160000㎡,总造价约5亿元。项目集商业、办公、娱乐、住宅于一体,是汉阳楼层最高、单体面积最大、功能最齐全、周边环境最好、交通最便利的“地标王”,是武汉三镇房地产开发领域的新亮点。该项目的显著特点不仅是周边环境优美,人文氛围浓厚,而且项目本身设计精良前卫。其“海派”设计将给人气势恢弘的感觉。项目各项设计均从绿色、环保出发,体现了精品楼盘的健康理念。首先,无论是公寓、会所、商住、商场、地下车位、仓库等功能的不同房屋,都按危险级别的不同设计安装自动喷淋系统。其次,考虑到残疾人的通行和生活需要,项目设计了残疾人坡道进入入口,坡道的坡度小于1/2,能够满足轮椅的通行。项目的每个楼层不设高差,残疾人可方便地到达建筑物的各个部位。项目的电梯设计专门为残疾人解决了上、下楼的问题,电梯内也设有残疾人的专用小间,实现项目整体无障碍设计。第三,进行了“以人为本”的环保设计。建成后的项目将实行室内污、废分流,室外雨、污分流。生活污废水经过污水管网汇集处理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第四,项目使用的各类空调、换气系统的机器设备均要求配套有效的消音措施,各层的机用房均设减震、消音设施,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第五,在住宅的单体设计中,我们遵循“四明”的原则,即:明厅、明卧、明厨、明卫,充分体现了现代住宅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第六,小区园林绿化设计注重景观的轴线感,时而开阔,时而隐蔽,穿梭于建筑群中,创造具有诗情画意的环境氛围。
    武汉楚都房地产有限公司下设工程部、营销部、财务部和办公室。公司在董事长刘杰、总经理张昌满等一班“领头雁”的带领下,汇聚了一批精明强干、出类拔萃、勇于创新的一流人才,为企业抢占市场先机奠定了人才基础。三年来,为树立闽东形象、打造楚都品牌,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辛勤耕耘,公司所经营的项目得到了超常运作,呈现出进展喜人、成效显著的局面。公司现已发展成为管理规范、实力雄厚、设施健全,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良好社会信誉的企业。二00三年度公司被湖北省人民政府评为“著名企业”称号,被湖北省统计学会评为“质量、诚信、服务满意率三优”单位。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