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党建风采

铁投公司举办国企改革发展和加强党的建设专题培训
2022-06-13 09:08:55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首要任务,6月2日上午,铁投公司邀请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经济学与经济管理教研部主任王能应教授到公司开展“学习贯彻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首要任务”专题讲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职工、城铁城开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上,王能应教授结合国资国企改革的时代背景,从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强化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坚定不移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三个方面,深入浅出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要求。讲座主题清晰、精炼易懂、分析透彻,针对性实践性强,对认识理解国有企业深化改革的背景意义、进一步推动“深化改革三年行动”,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是铁投公司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又一实际行动,铁投公司将以国企改革为行动指南,持续保持改革的锐气和勇气,聚焦公司十四五规划战略,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加快推进涉铁基建、涉铁土地综合开发、涉铁产业投资三大产业板块落地实施,以改革赋能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