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党建风采

武昌自然资源规划分局、武汉铁投公司开展5月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暨“武昌周周讲”活动
2022-05-23 10:25:2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创新“支部主题党日✚”,2022年5月13日,武昌区规划局机关党支部、武汉铁投公司所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项目一线,开展5月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暨“武昌周周讲”活动。武昌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及铁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大家观摩了长廊项目党员教育服务中心,通过倾听百年铁路发展史讲解、观看项目建设沙盘、参观党建阵地建设和工作展示,一起追寻粤汉铁路“红色足迹”,见证城市变迁,通过中国铁路史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武昌区规划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绍顺诵读了一段武汉城市发展史,共同追忆大武汉的发展历程;8名5月入党党员共过一次党员政治生日,获赠政治生日卡和《在武汉触摸中国铁路》书籍;武昌规划副局长郑斌围绕武昌区规划建设讲授一次特色党课,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双方党员代表围绕武昌区规划建设进行交流分享、畅谈心得体会。会场活动氛围浓厚、精彩纷呈。

     活动最后,大家参观了武昌生态文化长廊、武九综合管廊、月亮湾城市阳台等铁投公司所属省、市重点工程,见证了武九铁路北环线搬迁后新生。大家不禁感慨道,武九铁路北环线搬迁后,在市政府的统筹部署和市规划局的专业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全体铁投人的戮力同心和共同努力下,通过复合利用腾退带状用地,地下建设武九综合管廊来彻底解决城市路面因建设、维修造成反复开膛破肚等困局,地上建设武昌生态文化长廊、月亮湾城市阳台在长江主轴南岸核心区精心绘就了铁路文明与园林生态交织的靓丽风景线,重塑了武汉江南片区由过去背江发展转向面江发展的新格局,极大地促进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发展步伐。

     为进一步建立互动联动长效机制,武昌区规划局机关党支部、武汉铁投公司党委还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下一步通过深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逐步实现双方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政企联动,助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共创城市美好生活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贡献力量。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