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党建风采

中建壹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读书班
2022-03-25 14:03:38   来源:

3月24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读书研讨班。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超主持学习,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相关领导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围绕学习主题,结合企业实际,徐超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致力知行合一,持续将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向深入。主动学深悟透,积极弄懂做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统领各项工作。
二是统筹工作安排,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发展。公司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纪检机构要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各级领导班子要压实“一岗双责”,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集团和局重要部署、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持续正风肃纪,发扬优良党风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具体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持“三不”一体推进,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做到“三个区分开来”。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挖细查隐性变异问题,严防“跑冒滴漏”现象,让节约战略和勤俭办企深入落地见效。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