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党建风采

笃定信仰 担责有为 不负居民 百步亭温馨苑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2021-12-20 09:37:54   来源: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百步亭社区温馨苑党总支立即组织总支委员讨论制定学习计划。大家精神振奋,激情满怀,一致认为六中全会是一次意义深远的会议,内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迅速组织学习全会精神,让党员同志们准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为做好岗位工作凝心聚力。如何学?怎么学更有效?大家一致决定由百步亭社区延研会会长朱代宪同志担任系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第一课的宣讲老师。
      12月9日上午9点,在温馨苑党群服务驿站,朱代宪同志精神抖擞的走进宣讲课堂。宣讲会上,朱会长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大家听得津津有味。他从党的百年历史全面解读六中全会精神,从“过去100年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和“如何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两个层面,帮助大家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精髓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并着重讲解了“两个确立”,体现了全党的意志,反映了人民的心声。
      会后,青年党员、社区工作者赵卫红说:“听了朱会长的讲解后受益匪浅,在工作中应该更紧密联系居民,了解他们的需求,有深度、温度、细致度的做好社区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