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党建风采

汉阳区房管局机关党总支与壹品投资公司直属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1-11-19 15:13:00   来源:

      11月17日,汉阳区房管局机关党总支与壹品投资公司直属党总支开展“抓党建、促交流——政企共建,推动地产开发高质量发展”结对共建活动。汉阳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革,副局长王丛容、张伟龙,总工程师戴军;壹品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向荣,总经理助理邹璇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刘向荣对汉阳区房管局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壹品投资公司有关情况,她表示,政企共建活动内涵丰富,壹品投资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企业党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水平,打造优质标杆项目,为汉阳区城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王文革表示,壹品投资公司多年来扎根武汉、服务武汉、奉献武汉,展现了国企的责任担当,希望今后能在汉阳区重点打造好中建壹品滨江及后续项目,助力区域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建筑科技馆,了解了中国建筑文化的深厚内涵和未来建筑的发展方向,区房管局党员孟锁表示,通过共建活动与参观,深刻体会到中国速度与力量,再次加深了对建筑与房地产行业的认识。
      随后,大家赴中建星光城项目参观智慧社区运行情况,听取了智慧社区的建设思路和策划方案,以住户视角体验了人工智能带来的快捷便利,以及人工智能运行与物业服务增值相结合带来的品质享受。
      汉阳区房管局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壹品投资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壹品滨江项目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