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党建风采

心系群众办实事 为民服务履职责
2021-09-06 09:52:23   来源:

      按照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加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事项目清单化管理的通知”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申报项目实行清单化管理,作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鄱阳新里2-10号、13-15号及周边房屋使用年限久远,多年来未进行整体维修,房屋防水层整体老化,院内路面渍水明显,排水管网长期拥堵,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居住生活质量。社区多次出面解决各项问题,但因人员不具备专业维修技能和工作队伍,一直未能从源头进行治理。
      6月初,公司领导将上述问题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并组织集团公司项目管理部针对实际情况编制施工方案。6月中旬,第二分公司与社区共同组织对居民进行劝导,上门沟通,公司项目管理部安排维修队伍进场实施屋面整体维修。7月上旬,公司项目管理部提前联系社区进场,对该片区房屋地下排水排污管网进行疏通清理和维修整治,从源头上解决居民生活难题,为该处约120户住户创造良好居住环境。
      8月30日下午,武汉市江岸区一元街道扬子社区及鄱阳新里15号703住户向集团公司赠送锦旗,对公司为民服务举措表示衷心感谢。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