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党建风采

碧桂园湖北区域党委慰问武汉经开区疫情防控人员
2021-08-24 14:59:20   来源:

“受疫情和前期下雨的影响,我种植的3亩西瓜地万把斤西瓜运输不出去,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们烂在地里,碧桂园湖北区域组织党员志愿者们的爱心助农之举帮助我挽回了损失,很感谢他们。”武汉经开区汉南南庄村四组的西瓜种植户李大娘说道。

 

8月23日,碧桂园湖北区域党委组织开展“爱心助农 疫路同行”慰问活动,携带3500斤西瓜、2000斤葡萄,送给武汉市经开区防疫指挥部的下沉党员及社区工作者们,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致敬

据悉,这批西瓜、葡萄均来自武汉市经开区,碧桂园集团湖北区域在得知汉南葡萄、西瓜种植户因疫情、水灾存在销售困难问题后,第一时间采购下单,为瓜果销售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上午8时,碧桂园湖北区域党员志愿者们就来到了西瓜地、葡萄棚里,开始了西瓜、葡萄采摘搬运的工作,随着温度逐渐升高,汗水不断从额头落下,但这并未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仍以高效率完成工作。

当天下午,从南庄村田地里新鲜采摘的 “清凉”物资全部装车,送往经开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手中。

碧桂园集团湖北区域党委组织委员王丙涛表示,为防疫一线工作者们送“清凉”,助农慰问两手抓,表达了对一线抗疫工作者最崇高的敬意。碧桂园集团湖北区域党员志愿服务队未来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公益,为武汉筑牢疫情防控最坚固的防线做出贡献。

此次碧桂园湖北区域党委开展爱心助农、慰问防疫工作者的活动是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的践行。碧桂园作为为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从2020年发生疫情以来,碧桂园第一时间捐赠2亿元设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金,向湖北投入抗疫资金超过1亿元;并在去年5月成立200余万元“公益助农基金”,收购滞销农产品并结合企业优势,努力探索出卓有成效的社会公益之路。

未来,碧桂园在武汉将深入开展更多形式的公益活动,来回馈社会,不断释放与传递着责任理念与爱的力量,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