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党建风采

市房管局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10 08:44:21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12月9日,市房管局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普查面向全局党员干部作主题宣讲。

      报告会上,汪局长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在四个时期的奋斗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的核心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13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党百年奋斗5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对党在新时代的要求等内容,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做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

      他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党对房管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房管工作的全过程和事业发展的各方面。要用全会精神指导房管工作实践,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健全完善住房保障体系、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构建现代房管治理体系,奋力谱写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汪局长的授课深入浅出、具体详实,内容丰富、系统全面,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了具体部署,对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理解全会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听了汪局长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又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以工作实际践行初心使命,不负国家,不负人民,为推动武汉房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出自己应尽的力量。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