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党建风采

城投房产公司一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生活会
2022-04-11 11:13:46   来源:

      3月31日下午,第一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21年度党组织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萍和党委工作部部长杨黎黎出席了会议。
      会前,公司支部通过党员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中,支部书记关宇红代表支部班子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问题情况。参会党员通过分组讨论的形式,开展了严肃认真、积极中肯的党员自评与互评,并对支部班子及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萍对本次党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分公司转型发展的严峻形势,针对自身不足拿出可行改进措施与办法;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推进中心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市场意识和竞争意识,努力拓展经营项目,转变经营结构,主动争取市场,积极盘活资产,让转型发展切实体现在每一件事、每一个人上。最后号召大家尽快行动起来,主动作为,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