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党建风采

市房管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06-06 09:06:23   来源:

6月1日,市房管局召开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普查作动员讲话,全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省委、市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现实需求,是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具体体现。全局党员干部要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及时疏导,化解矛盾;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倾听群众的愿望和呼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着力在基层第一线汲取群众的智慧,总结经验,推动改革创新;着力在基层第一线推动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牢牢站稳人民立场,党员干部下基层,把下基层作为改进作风的切入点;要尊重群众主体地位,深入一线察民情,把察民情作为下基层的着力点;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千方百计解民忧,把解民忧作为下基层的关键点;坚持群众满意标准,用情用力暖民心,把暖民心作为下基层的落脚点。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深入扎实开展实践活动,深刻认识开展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不断把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准确把握开展实践活动的重点任务要求,要做到系统谋划、整体推进、精准施策;高效推进实践活动开展的工作要求,迅速行动起来,领导带头,强化落实,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