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企业之窗

旭辉•千山凌云景观区惊艳面世
2020-06-08 14:06:58   来源:



西班牙天才现代主义建筑师安东尼高迪曾经说过:“直线属于人类,而曲线属于上帝。”
建筑,作为所有生活美的容器,线条,则是所有美延伸的开端。
 
回首2019年,从9月旭辉·千山凌云面市,到十月产品发布会上提出下一代人居智慧,到11月武汉首个智能交互样板间开放、华中首个双曲面未来生活馆(示范区)开放,再到12月首开售罄。旭辉·千山凌云,一直走在将“效果图”兑现成“实景图”的路上。从概念到兑现之间,展现的是务实的诚意,以及一个品牌的综合实力、强大的产品打造能力。
可以说,旭辉·千山凌云的每一次发力,都是对区域市场的颠覆与迭代。相信这一点,所有亲临旭辉·千山凌云峡谷景观区的人,心中都会有自己的理解。

极简是繁复背后的宁静,是最初的纯粹。旭辉·千山凌云深谙此道,用简单的线条勾画出一方美学天地。

6月6日,旭辉·千山凌云华中首个峡谷景观区暨德系奢装高定样板间向武汉揭开神秘面纱。武汉各大主流媒体纷纷到场,鉴证此盛事。数千组客户争相到访,一睹旭辉·千山凌云景观区的魅力,毕加索真迹画展落地千山凌云,更是引得现场人潮涌动。

与旷世艺术奇才近距离接触
踏上一段探索毕加索艺术生涯发展的旅程,并以空间的艺术,为观众提供意想不到的观展视角和惊喜;更将以其独特的艺术个性,记录这座城市向上的力量,镌刻城市的人文之光。
 
莫比乌斯 建筑空间的无限可能
公元1858年,德国数学家莫比乌斯发现,把一根纸条扭转180°后,两头再粘接起来的纸带圈只有一个面,这就是西方数学经典的立体几何模型——“莫比乌斯环”。
莫比乌斯,让人们开始意识到建筑空间的无限可能性。而基于此设计理念而建造的旭辉·千山凌云示范区,则让人们开始意识到生活的无限可能性。


当毕加索真迹与莫比乌斯建筑处于同一空间,建筑与艺术的跨界碰撞,艺术经典与建筑大师相遇的传奇,以艺术为镜,折射出旭辉·千山凌云所倡导的城市塔尖生活。

光谷精筑  德系奢装样板间同步绽放
在此次开放仪式中,旭辉·千山凌云建面约143㎡的样板间同步进行了开放。结合人们宅家期间的生活痛点,精心研究户型布局。更关注生活空间每一处细节,用精筑犒赏向上的城市中坚。精选德系领衔品牌,杜拉维特卫浴、博世地暖、兰舍新风系统、日立中央空调,打造区域品质新标杆。

旭辉·千山凌云样板间实景图
位于关山核心板块的旭辉·千山凌云,坐拥关山核心全维生活资源,为区域发展注入了更多生机,更为武汉旭辉提供了难能可贵的机遇。
旭辉·千山凌云,肩负更多城市期待与使命,于此开启光谷发展新一阶段,焕新城市共享时代发展红利,为区域注入全新人居活力,以品质助力时代向前。
 
建面约143㎡样板间现已开放
欢迎品鉴
美好热线
027- 8788 6555
营销中心地址
光谷天地向东约500米(光谷大道与高新二路交汇处)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