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企业之窗

强强联合!融创中国、武汉地产集团联手在黄陂打造“长江文旅城”
2020-04-15 10:43:18   来源:

4月8日,武汉重启,第一场“云签约”来了!
企业家们“云连线”,招商引资“不掉线”。69家企业“云签约”,大咖带着“长江文旅城”来武汉黄陂了!
大江大湖大武汉,好山好水好黄陂。黄陂区位独特、交通便捷、山水形胜、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是武汉空港新城、武汉城市生态花园。黄陂有木兰传奇、盘龙城武汉城市之根、“二程”理学之源等文化名片,还有武汉最高的山、最洁净的湖,最茂密的森林等丰富生态资源,打造全国A级景区最密集的木兰文化主题景区群、国家5A级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盘龙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摘得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金字招牌,叫响“有一个景区叫黄陂”全域旅游品牌。
融创中国成立于2003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融创中国坚持地产核心主业,围绕“地产+”全面布局,下设融创地产、融创服务、融创文旅、融创文化、融创会议会展、融创医疗康养六大战略板块。业务覆盖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会议会展、旅游度假、主题乐园、商业运营、酒店运营、医疗康养、IP开发运营、影视内容制作发行等。经过多年稳健发展,融创中国已确立行业领先优势,成为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武汉地产集团起源于1978年,是武汉市重要的城市建设投融资平台。截至2019年底,集团总资产近1800亿元,净资产逾500亿元,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公益性公共建筑建设、房地产开发、保障房建设及土地储备为主营业务。集团连续16年入选全国房地产百强,先后荣获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湖北省企业100强等多项荣誉称号。
依据黄陂区位资源优势、产业发展规划及全域旅游提档升级发展定位,融创中国与武汉地产集团将结合自身在文化旅游、会议会展、酒店运营、产业地产、商业地产及物业服务等方面品牌影响力及开发运营优势,合力打造契合武汉长江新城规划建设、武汉空港新城规划建设、黄陂全域旅游提档升级,极具品质与影响力的“融创·武地·长江文旅城”项目。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华中区域总裁王迎佳进行“云签约”
“云签约”仪式上,融创中国联手武汉地产集团与黄陂区签约“融创·武地·长江文旅城”项目投资建设合作协议。藉此,黄陂区与融创中国、武汉本土实力国企启动同频共振,为区域产业发展升级、城市功能提升深度共融、共生赋能。
 “融创·武地·长江文旅城”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项目依托冰雪综合体和酒店会议康养中心,建设集室内滑雪场、商业风情街、娱乐购物、星级酒店、会议中心、娱水世界、民宿集群、康疗中心、中小学、智慧生活集聚区等功能于一体,立足武汉、依托长江经济带的世界级一站式综合娱乐休闲旅游目的地。
“融创·武地·长江文旅城”将建设成武汉标杆的长江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区、中国旅游创新示范引领区、黄陂全域旅游核心主题文旅区。
武汉已经按下经济社会发展“重启键”。黄陂正处于重大战略机遇叠加、发展潜力空前拓展的重要时期。此次“融创·武地·长江文旅城”项目的签约,将推动黄陂区全域旅游品牌提升,支撑黄陂加快国际性旅游目的地建设。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