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企业之窗

光谷188国际社区通过国家级“广厦奖”评审
2019-12-31 09:24:01   来源:

 
      12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共同组成的“广厦奖”评审组专家一行6人,对武汉地产集团开发建设的光谷118国际社区进行终审检查,专家组采取现场查看与资料查验、听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对该项目在规划设计、建筑施工、环境景观、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仔细检查,并按照商品房性能认定标准,从适用性、安全性、耐久性、环境性、经济性五个方面进行评价打分,同时也对该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获得住宅性能认定1A(A)以上项目才有可能获得“广厦奖”。光谷118 国际社区有望获得住宅性能认定3A(AAA)最高标准。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武汉市“广厦奖”联络人参加此次评审。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设立,由中国房地产也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实施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房地产行业内最权威奖项,与建筑工程界“鲁班奖”、建筑设计界“梁思成奖”、土木工程界“詹天佑奖”齐名,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最高荣誉,每两年颁发一次,被称为中国房地产界的“奥斯卡”。 参选项目须经过企业申报、省级评选机构初审及推荐、专家组终审、评委会审定、公示等程序,旨在推动建造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质量好、工程质量优、住宅性能好,“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的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