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企业之窗

凯德•悦湖收官之作,72席湖岸洋房“智在”盛启 138-200m ²一线临湖四房至五房 均价不过
2019-12-24 16:41:42   来源:

  • 凯德集团倾力打造的凯德悦湖二期,2019年3月、7月两期开盘“日光”,得到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与肯定;
  • 8年大盘收官之作——凯德悦湖72席一线临湖洋房于12月底即将盛大开盘,以超高性价比推138-200m ²舒阔大宅;
  • 凯德•悦湖地处武汉中法生态示范城的核心区域,知音湖大道与五贤路交汇处,毗邻蔡甸区政府,坐拥双重核心;
  • 凯德•悦湖拥享知音湖、后官湖两大城市“绿肺”,30平方公里知音湖水域、110公里后官湖绿道、后官湖国家级湿地公园,园林设计中更融入新加坡“城市花园”的理念。
 
来自新加坡的亚洲知名房企凯德集团倾力打造的凯德▪悦湖收官之作即将于12月底盛大开盘,携72席一线临湖洋房带给江城“生态住宅”新体验。凯德▪悦湖以其独特的生态环境、双核心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配套,2019年3月、7月两期开盘“日光”,得到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与肯定。在2019年末,凯德▪悦湖推出收官臻藏绝版洋房,打造湖、园为伴的生态住宅概念,以超高性价比推138-200m ²舒阔大宅,必将掀起热销狂潮。
 
智在理想生活:8年生态大盘收官之作,72席低密湖岸洋房
 
在整体市场大环境平稳发展的情况下,惟有独特和稀缺的产品才能受到消费者的热力追捧!在拥有千湖之省称号的武汉,生态住宅以其优雅的环境、清新的空气、低密度的居住体验,深受购房者的热爱。距离凯德▪悦湖项目约1.7公里处是后官湖湿地公园,其规划面积达3186万方,是东湖湿地公园的3倍,内部还有各项旅游设施。与湖、园为伴,生活与景色互相交融,必将满足多数人的生活理想。
 
22万方湖滨住区——凯德•悦湖作为生态住宅的一员,以国际品质筑就中法人居新标杆,将“湖”居生活家理念融入至每一产品。2018年10月,凯德•悦湖二期A组团开盘当日即售罄,已得到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与肯定。随后,分别于2019年3月加推的168套2期B组团建面约89-136m²的产品, 以及2019年7月加推的106套建筑面积约为96-136m²的升级之作,开盘售罄,市场反应热烈。
凯德•悦湖收官之作即将于12月底盛大启幕,约138-200㎡低密湖岸洋房,整体沿湖岸线平行分布,距4.5万亩知音湖约20米,一墙之隔即是110公里后官湖绿道、3186万方后官湖湿地公园,环境优雅,生态宜居。此期产品享1梯2户配置,拥有专属电梯厅,更可一键直达家门;纯板式结构设计,户型格局方正,约14米朝南三开间;南北双阳台,前后均无任何遮挡,全屋通风、采光佳;约15%超低公摊,过道、电梯等公共设施面积小,进深短,得房率高,使用面积大,有效降低购房成本。以超高性价比,为购房者带来优雅舒适的人居生活体验。
 
智在品味生活:180度超阔观湖视野,臻藏版顶复产品变化随心
 
在数码科技日渐发达的现代,人们看风景的视野逐步扩大,拍照模式从普通模式到全景模式,而当下捕捉风景的人们的视野也在同步扩大,凯德▪悦湖升级版洋房138㎡四房产品,拥有180度超宽观湖视野,获得不同角度的视觉盛宴,湖光美色尽收眼底,接纳更多的阳光和美景,从此,人生豁然开朗。
 
为满足现代人“阖家团圆”的愿望,凯德•悦湖带来收官臻藏版200 m²顶层复式跃层设计产品,拥有一线临湖的美好视野,让生活与景色相互交融,诠释出都市理想生活新方式;拥有楼上楼下双层复式空间,可自由改造,享受上下两层的丰富生活乐趣,满足全家老小舒适生活享受;拥有一梯两户的配置,电梯直达入户,节省时间之余,匹配主人的私密感和尊崇身份,同时汇集多项优势之大成,智在“品味”。
 
作为城市生态住宅的代表,凯德•悦湖拥享知音湖、后官湖两大城市“绿肺”,30平方公里知音湖水域、110公里后官湖绿道、后官湖国家级湿地公园、索子长河和桐湖省级湿地公园等均布局在此。此外,凯德•悦湖在园林设计中也融入了不少新加坡“城市花园”的理念,比如引入2,000株乔木打造了12,000㎡园林,社区的容积率低至1.8,绿地率高达35%,超低的容积率和超高的绿化率,让每一个季节都有不一样的清新、自然。
 
智在城市生活:位于中法新城核心,享立体城市交通网络、城市生态环境及配套资源
 
位于中法新城核心区域的凯德•悦湖是凯德集团在武汉打造的首个纯住宅项目,毗邻蔡甸区政府,坐拥双重核心。中法生态示范城是中法合作的国家级项目,项目内聚集了神龙汽车、东风雷诺、家乐福等一批法资企业,建成后将成为武汉西部智慧创意产业中心,与东部的中国光谷交相辉映,是武汉又一张城市名片。2016年,蔡甸区政府搬迁至凯德•悦湖旁的新址办公,又为项目带来了政务圈升级和房价升值的双重政策利好,加上项目所在的蔡甸区属于武汉不限购区域,持续受到江城刚需一族的热捧。
 
近年来,随着武汉轨道交通路网的不断升级,凯德▪悦湖的地域优势愈加突出,受惠于项目的双核心优势,凯德•悦湖已形成城轨、公交构成的立体式交通网,4号线(延长线)、11号线将为项目提供“双轨”出行之便, 5分钟即可通达新汉阳火车站,30分钟可达武汉天河机场,汉阳大道、知音湖大道等主干道穿行而过,助力项目轻松畅达全城。
 
健康与教育是人们改善居住环境考虑得最重要的两项配套资源,随着中法生态示范城、蔡甸区政府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持续发展,凯德•悦湖周边的相关配套也日趋完善。教育方面,已建有武汉外国语学校鸿润分校、新农小学、黄陵幼儿园等优质配套,满足孩子从幼儿园到中学的一站式教育需求;健康方面,武汉同济医院中法院区已经投入运营,蔡甸区中国健康谷也将建成一个集大型医院、康复中心、养老住宅于一体的健康宜居新城,未来为6万人提供养老、养生服务。
 
除了健康与教育,在凯德•悦湖的四方地利上,都建有一站式全栖生活圈。中法文博城、世茂嘉年华规划在建,VTP天空之城、太空科创园已正式落户,中核世纪广场纵享丰富购物体验。目前,凯德•悦湖一期业主也已全面入住,随着社区商业的开街,社区的居住氛围越来越浓厚。凯德•悦湖将优享这些优质配套,打造父母宜居养老之地、孩子健康成长之所、生态宜居的不二胜地。
 
作为亚洲知名的大型房地产集团,凯德于1994年进入武汉市场,是最早进入武汉的外资开发商之一。目前,凯德在汉已累计开发运营8个项目,包括1个综合体: 凯德•西城;3个购物中心:凯德新民众乐园、凯德广场•武胜、凯德•1818;1个住宅:凯德•悦湖;3座服务公寓:盛捷武胜服务公寓、盛捷建龙沌口服务公寓、馨乐庭沌口服务公寓酒店。在凯德集团入华25载之际,武汉已成为凯德在中国深耕的五大核心城市之一,并且布局了房地产全产业链。未来,凯德将进一步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和综合开发运营管理能力,携手武汉共筑“更精彩” 的城市生活。
 
凯德集团在中国
 
凯德集团是亚洲知名的大型多元化房地产集团,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新加坡上市。截至2019年9月30日,集团管理资产1317亿新元。凯德集团的投资组合横跨多元房地产类别,包括办公楼、购物中心、产业园区、工业及物流地产、商业综合体、城镇开发、服务公寓、酒店、长租公寓及住宅。集团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的200多个城市,以新加坡和中国为核心市场,并不断开拓印度、越南、澳大利亚、欧洲和美国等市场。
 
凯德集团的房地产投资管理业务规模也在全球领先。旗下共管理8支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 和商业信托,以及20多支私募基金。2002年推出新加坡首支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发展至今,集团旗下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和商业信托扩展到包括腾飞房产投资信托、凯德商务产业信托、雅诗阁公寓信托、凯德商用中国信托、腾飞印度信托、 凯德商用马来西亚信托和腾飞酒店信托。
 
凯德集团于1994年进入中国,中国是集团的两大核心市场之一。经过25年的发展,凯德已在中国42座城市拥有/管理200多个项目。
 
目前,凯德在中国的总开发规模约2,300万平方米,管理的总资产超过2,800亿元人民币。凯德致力于创新性地构建和实践综合体战略,以契合新型城镇化的趋势,实现社会、企业、个人的可持续发展,与中国共成长。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