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企业之窗

“共造者大会”解读丨融创华中“归心知造”品牌理念全发布
2019-10-21 09:47:37   来源:

10月16日,2019融创华中武汉共造者大会在武汉琴台大剧院举行。大会上,融创中国华中区域公司品牌官刘欣媛女士进行了“归心知造”品牌理念宣讲,并正式颁布了《2019融创华中品牌全价值图谱》。
做城市的美好知音,共造城市未来
融创深耕武汉4年,跟随城市发展的脉搏,一直在探索生活的本源,创造城市的美好。从热爱武汉,到懂得武汉,做武汉的美好知音,为这座城市提供更好的价值,融创华中“归心知造”理念应运而生。
“归心知造”的定义是什么?可以总结为三个关键词——知新、知美、知意。三个关键词涵盖了城市维度、产品维度、服务维度的品牌标准化价值,代表着融创的关注点,不仅仅是生活,而是提升到整体城市的视角和维度。
 
融创尊重城市的历史,在保护和复兴原生文化的同时,融入当代元素和多元场景,开启城市向未来的新进化之路。
 
几年前,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概念被提出,这个概念既彰显了大国责任,也为世界发展贡献了中国智慧。国家如此,城市亦如此。每个人都是城市的共造者,融创不仅在打造城市建筑群,将生活、娱乐和办公融合,还在更多地思考城市和城市里的人需要什么。此次武汉共造者大会,融创华中区域公司提出“再见综合体,你好共同体”的概念,从功能中心到价值中心,重新连接建筑和城市的关系,以“归心知造”为品牌理念,和城市同纬度发展,实现与城市的共生、共创,打造“城市价值共同体”。融创分别在武汉三镇核心区域,以三处城市脊梁作品——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融创·武汉1890、融创·一江源,创造城市价值贡献。
 
产业升级是驱动城市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融创将对城市本身已有的产业和新兴产业,提供运作模式和方法,带来新的提升。在“武汉制造”迈向“武汉智造”的大背景下,融创·智谷就是典型的产业升级作品。融创·智谷是科技创新型人工智能主题产业园,武汉市“创谷计划”首批两个示范项目之一,为企业提供现代化的产业区域,引进新的产业服务模式,让产业升级带来新的城市驱动力。
 
武汉的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指出,超前布局支撑城市未来的产业体系和创新体系,是全国赋予武汉的重要使命。融创在武汉,将为企业提供现代化的产业区域,引进新的产业服务模式,让产业升级带来新的城市驱动力,这正是参与共造的体现。
作为中国欢乐家庭供应商,融创倡导倡导城市消费的升级,打造文旅城、旅游度假区、文旅小镇等丰富业态。在华中江西,南昌融创文旅城拥有融创乐园、融创茂、星级酒店群等一站式丰富业态,逐渐成为华中家庭欢乐出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未来,融创在武汉也将有类似文旅产业项目,引领家庭消费升级,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新需要。
知新是融创基于时代的发展洞见,立于板块引领的高度,多元协作的方法,通过空间、产业、消费的有机更新,参与城市的共造过程。
 
知美,国际视野的产品设计力
融创以打造“世界亮点”城市为核心目标,以比肩世界的产品标准,建造新的城市面貌,构建美好的生活方式。
 
深入调研客户真实需求
2019年,融创华中市场客研中心对武汉市场60个典型小区的256组精准客户进行深度调研。在几百组样本量收集中,分析出业主最关心的3要素:安全、便捷、尊重。由此,融创从建筑、景观、空间、品质等多个维度着手,力求打造符合客户真实需求的功能产品。
为达到“功能与美学”的和谐统一,融创与众多国际设计大师、团队展开深度合作,如日本日建设计、李玮珉团队等,通过他们的创作支持和智慧贡献,让融创作品持续引领时代,成就武汉当代建筑的靓丽风景线。
26℃,是人最舒适的体感温度。融创华中研发设计中心景观管理部精心调研并结合多年经验,提炼出全新的“26℃心空间”体系,涵盖六大生活场景——26引力环、引力公园、游戏场、运动汇、成长空间站、幸福里,通过制造互动场景+有温度的共生组团,让景观空间更加智能、人性和实用,给业主带来舒适体验,做有“温度”的社区。
知美是融创高端产品力的直观表现,集合国际大师的智慧,坚持高品质的管控,通过社区功能营造、宜居环境打造和空间精研,提供安全防护和贴心考究的生活体验。
 
知意,美好体验的服务创新力
《大学》有云“楚国无以为宝,惟善以为宝”,善是楚文化的根基与指归。融创华中区域公司亦坚持“善发乎于心,美付诸于行”的理念,坚守“至善·致美”的融创服务核心价值,创服务之美,造生活之美。
 
融创华中区域整合全周期美好服务,构建业主体验的“知心之旅”,拥有11站美好生活体验,涵盖了蓝图描绘、社群服务、物业及房修等全服务、全生活周期,营造与业主最直接的情感链接。
譬如说在营造工程周期的不同阶段,邀请业主参观工地,了解项目开发进度和工程品质。通过一站式交付服务,为业主解决验房、房屋交接、手续办理等服务,让业主真正归得了家、安得了心。

2018年12月,融创华中首个“归心社区”武汉融创澜岸交付,专业贴心的交付和高品质社区呈现,让业内外被“融创式交付”所震撼;2019年4月到8月,武汉壹号院23套分布在不同楼栋的实体交付样板间,迎来了高达16次关键节点的工序开放,600多组业主参与其中,提前见证家的美好样子。
说到社群的打造,4年间,融创华中200+场专属社群活动美好开启,业主共计已有20000+人次参与其中,不同年龄段的人于此收获了欢乐与友谊,如今,融创华中从社群1.0进化至社群2.0,根据不同年龄、身份、喜好的人群需求,定制主题化社区空间,让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天地。在社区架空层设置“知造空间”,赋予其更丰富的生活功能:比如为儿童游乐、艺术早教而营造的“萌芽里”;为年长者颐养体验而营造的“陶然阁”;兼具会客、健身、社交、阅读等功能的社区公共中心“亲邻坊”。
知意,是彼此了解,心意投合。这也是融创所向往的,赋予社区活力,凝聚社群心意,通过阳光置业、贴心物业、知心之旅、制造空间、社群建设,共同实践生活的理想与初心。
 
归心之旅
“归心知造”价值图谱拥有3大维度、18个类别,58项内容,以及其背后的上百个细节要点,覆盖了城市共造、产品创造、生活服务营造的方方面面。它犹如DNA,是支撑融创华中深耕城市、多业务布局和全维度项目的深层逻辑和强大根源。
这是融创华中区域对“归心”品牌的在地化演绎和全新探索,未来,“归心知造”的品牌理念将在实践中进一步深化及延伸,融创华中将以“共造者”之姿,与城市知心相融,共造伟大未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