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企业之窗

“江湖共知音”2019融创华中武汉共造者大会即将启幕
2019-10-10 09:39:37   来源:

晨钟催醒巍巍江城,东方朝日正在升腾,长江汉水春潮滚滚,扬起新的时代精神。”一首《武汉之歌》,让大武汉融汇古今的豪迈气象跃然纸上。
武汉,是长江中游城市群的中心,也是扛鼎华中地区发展的重点城市,更是未来的国家中心城市。融创华中与武汉相融4年,在这片热土上谱写“知音”的美好故事,而今,更将开启“共造”的伟大新程!
三省十城,融创深耕华中
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战略中,中部地区承东启西、连南接北、交通网络发达、生产要素密集、人力资源丰富、产业门类齐全,具备多重优势,各大省份意义重大。中部地区的繁荣与发展,事关国家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全局,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自2015年起,融创华中以武汉为起点,四年稳步发展,如今已布局国家中部崛起战略中的湖北、湖南、江西三大省十座城市。融创华中以不断的坚持,成就了自身的高品质发展和业绩跨越式增长,同时,结合自身优势,为所在三省的建设与发展竭尽全力做出贡献,与城市共同成长,亦成就了自身的高品质、高质量发展和规模的跨越式增长。
在“奋斗新时代”的号召下,华中城市建设与人居发展也将迎来上升期。锚定华中未来的无限前景,带着对当代城市的理解与洞察,融创中国立足“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的身份,战略布局、精心耕耘华中。
归心武汉,与城市共成长
融创耕耘华中的历程,从武汉开始,也从武汉壮大。与武汉一同成长、一同闪耀,是融创坚守的发展之道。
自进驻武汉以来,融创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信赖与市场的认可;在发展过程中,融创还与武汉本土知名企业展开深度合作,一同建设武汉、回馈城市。如今,融创已为武汉带来了20余个高端精品的美好生活样本,更在两岸三镇的核心区域布局了代表性的城市标杆项目:在大武昌,位于省府中心、文化核心的融创TOP系产品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比肩世界,刷新城市人居生活,华中首个人工智能主题产业园融创智谷,与城市共探世界发展前沿,位于武昌古城之源与长江主轴二环滨江的融创望江府,为武昌塑造了又一个当代符号;在汉阳,融创武汉1890立于汉阳铁厂百年工业遗址,溯源城史,传承并弘扬城市精神;在大汉口,位于城市滨江核心区域的融创一江源,东西湖临空港板块的融创观澜府等项目,亦为城市繁荣喝彩......
回顾4年来的发展历程,融创华中以住宅开发为核心,跨向商办、综合体、文旅、产业园、城市公建等多元业务领域,以更全面的姿态拥抱武汉,造梦未来。
时代共造,与武汉美好共生
9月29日,融创华中以城市共造大片《武汉造》致敬武汉,并于武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信息发布平台“武汉发布”全网首发,全片210秒呈现了一个江湖气魄、敢为人先、包容开放、每天不一样的大武汉,受到武汉乃至全国各界的关注与热议,引发了全城转发刷屏的热潮!
今日辉煌的武汉,更将成就卓越的未来。根据《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施方案》,武汉规划2035年初步建成国家中心城市,2049年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全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世界亮点城市。铭记伟大的历史,共造骄傲的未来!
在城市复兴的伟大号召下,千万武汉人众志成城、共造大武汉。这是武汉“再度伟大”的过程,也是融创“知心相融”武汉的全新历程;此时此刻,融创华中将扮演更为重要的共造者角色,秉承强大的“城市能力”,全面参与武汉的城市发展与未来共造。
“江湖共知音”2019融创华中武汉共造者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6日,盛大启幕!这是融创华中致敬武汉的华章,也是开启时代的创举。这场大会将以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带来一场极具震撼的品牌盛宴。融创华中的全新品牌谱系及武汉全业态产品布局,将于发布会上集中、系统地发布与阐述,更丰富的美好生活,也将为武汉逐一细致呈现。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