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企业之窗

实力倾注品质,共鉴光谷未来新高度
2019-04-04 09:37:37   来源:

                                                ——创新国际社区,建面约140-298㎡天地系生态住宅,加推在即
 

       暮春三月,暖风和畅。2019年4月3日,光谷创新天地品牌展馆,迎来了首次媒体品鉴活动。各大主流媒体朋友们 ,于创新天地品牌展馆汇聚,零距离体验创新天地非凡魅力,用专业眼光共鉴光谷未来新高度。

       城市的发展总是有迹可循,每隔一个周期,都会进行一次区域的迭代升级。世界光谷,作为武汉创新发展的风口区,始终践行着国家发展战略及城市发展蓝图。瑞安房地产与中信泰富共同开发的“光谷创新天地”项目,将为光谷建设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中心,提供创新的载体和国际化的平台。
 
“天地系”产品 | 树立世界级人居标杆
       武汉天地——为武汉高净值人群定制的标杆代表项目,而此次参观的光谷创新天地首发住宅产品——创新国际社区,是“天地系”环球视野下的又一人居力作。

       在蓄势腾飞的光谷中心城核心区,创新国际社区凭借国际化的前沿社区规划,融入“生态庭院式住宅”理念,匠心打造了中央漫步主轴、四大主题花园以及全年龄化运动活力中心。以平均2.5的低容积率,高低错落的建筑设计、围合式组团布局重新定义了人与自然的无限理想。约3.15-3.45米的超高层高,阔绰的多套房设计,筑就非凡的品质空间,为当代创新影响力人群带来现代化的舒适人居。
 
天地圈层 | 启幕社交新维度
       在不断启幕世界级创新人居生活的同时,创新国际社区,打造全方位的创新交流平台,结合当下精英人群择邻而居、居必择邻的居住理念,于世界光谷开启天地圈层,启幕“共识、共享、共悦”的创新理想居住体验,为城市创新产业影响力人群,创领现代化舒适生活圈。
 
精细筑作| 质启美好天地
       此次品鉴活动之中,创新国际社区的精装大平层产品,240㎡样板间中,媒体朋友们亦切身感受到创新天地低密精装标杆户型,所带来的世界级人居生活体验。多层洋房配享独立电梯入户,专属双玄关,带来尊崇的居住体验,超60㎡的家庭厅,坐拥15m超宽景观面,中央岛台与中西双厨,形成半开放式厨房,满足中西融合的当代生活方式,前沿性的四套房设计,更满足现代舒适宜居的多功能生活需求。精装配置方面采用了 “百朗”新风、“日立”中央空调、“菲斯曼”壁挂炉地暖系统,其他部分的装修品牌也选用一线品牌,如厨房设备(抽油烟机、燃气灶、电磁炉)为西门子、卫生间洁具为科勒或TOTO等。
创新国际社区,无论在户型设计、精装配置方面,都以品质匠心打造,创始真正有温度的美好天地。

       2019“天地系”产品大格局愈见完善,站在全新起点,创新天地势必用国际前沿的产品,推动区域发展与城市进程,引领创新生活,共鉴光谷未来新高度!
 
据悉,建面约140-298㎡天地系生态住宅,即将载誉加推。创新国际社区标杆户型,240㎡样板间现已开放,欢迎预约品鉴!
预约电话:027-82603333
品牌展馆地址:光谷六路与神墩一路交汇处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